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祝我生日快乐!\^_^/万岁!

这是大家送我的生日礼物,谢谢你们。。。阿里加多,米娜。。。
这是大家对我的祝福语及金玉良言。。。我回放在心里的。。。

生日礼盒里的礼物,啊~~~是漫画!!!果然知我者莫过于她们。。。谢谢你们哦!你们真懂我,我会好好珍惜它们滴。。。见它们如见你们。。。哈哈!



祝福卡后面的背景是我最爱的黑执事。。。omg!!!我的最爱。。。
今天是我滴生日,26/11,stpm考试滴日子,连考两科滴日子,我老一岁滴日子,还有的就是今天是我母亲受难日,因为老妈很辛苦很辛苦地把我逼出到这个世界上。。。唉唉~~~
不提的话,我还真的会忘掉我自己的生日,因为读书读到快疯了,而且我们家人也没有帮我庆祝生日的习惯,谢谢你哦彩丽,bobo,紫凤,茗君,vinnie的sms的祝福。。。还有大家为我唱的生日歌,还有大家送我的礼物,和祝福,我都很喜欢。。。也很感动,百忙中还记得我生日,难怪今天大家看来都鬼鬼祟祟的,班长还骗我说:没买到礼物,因为太忙的关系。。。原来那个大家拿来拿去的盒子是我滴礼物。。。哈哈!好!写到这里了,我要去喂我滴肚子了。。。sayurnara,mina...aligato...下台一鞠躬。。。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今天的我到底怎么了?
突然觉得整个天空都好灰。。。
整个世界变得好空,好空。。。
心里面好像有个洞。。。无法填补。。。
好累哦!
变得不属于我自己。。。
好像也不属于这世界。。。
好想,好想就这样的。。。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缘分的天空。。。珍惜!


缘分这种东西真的很奇妙,因为有了它的存在让这个世界上,有了叫做爱情,友情还有亲情的这些情感。


我很高兴,缘分把我带到你们面前,让我认识了你们,带给我很多友情的爱心,关心与温暖。。。(一切尽在不言中)


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支持和鼓励,常常为我着想,让我不再自己一个人的孤军奋战,你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


更高兴的是,我们的班,真的很与众不同,因为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班长和一班与众不同的同学还有好姐妹们,从不相识到熟识,慢慢的我们的感情一步一步上伸,成为好姐妹,一起相约出街,一起玩一起疯,一起考试一起头痛,互相关心互相安慰互相帮助,经过不少的日子,如今要离别了,大家都很依依不舍。。。真的很想哭T0T......很不舍得你们,更舍不得我们的校服。。。哈哈!


你们应该想不到我也有感性的一面吧???


PS:我爱你们,不要笑!这是我的真心话,我想讲很久了。。。不管未来怎么样,你们个个各奔前程,千万要记得我和大家,要常常联系,哪怕只是一封电邮或信息。。。我都会很开心的,那么,在此祝各位考试加油!我会想念你们的。。。呜~~~

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努力+lucky+0+

呼!松了一口气。。。
今天,终于把muet给考完了。。。
不过题目实在是太难了啦。。。
尤其是writing...它的题目很难懂。。。
就连最后一段都来不及写。。。失望!!!
今天显然没运气了。。。==
希望在speaking,listening还有reading能拿到好成绩咯。。。
接下来就是stpm了又要加油了。。。
*努力+lucky...
希望老天爷能分点运气给我,不要那么贪心嘛。。。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