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滴生日,26/11,stpm考试滴日子,连考两科滴日子,我老一岁滴日子,还有的就是今天是我母亲受难日,因为老妈很辛苦很辛苦地把我逼出到这个世界上。。。唉唉~~~
不提的话,我还真的会忘掉我自己的生日,因为读书读到快疯了,而且我们家人也没有帮我庆祝生日的习惯,谢谢你哦彩丽,bobo,紫凤,茗君,vinnie的sms的祝福。。。还有大家为我唱的生日歌,还有大家送我的礼物,和祝福,我都很喜欢。。。也很感动,百忙中还记得我生日,难怪今天大家看来都鬼鬼祟祟的,班长还骗我说:没买到礼物,因为太忙的关系。。。原来那个大家拿来拿去的盒子是我滴礼物。。。哈哈!好!写到这里了,我要去喂我滴肚子了。。。sayurnara,mina...aligato...下台一鞠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