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不一样的聚会^^

星期五,11/11/11这个节日,没情人的就叫做光棍节~~~而我们ss1+2呢则选择在今天聚会。。。
我是这个月的生日星,完全想不到今天的聚会会是姐妹们帮我提早庆生准备的,因为我的生日是在26号。。。
虽然不是在正日庆生,但姐妹们的心意我都受到了。谢谢他们,那么忙还为我准备那么多。。。我感到很“奢派”T.T。。。
那天我没把愿望说出来,是因为我PAISEI讲出来啦!!!我希望我们永远有像这样的聚会,不管多忙,我们都不会像沙一样散,我希望姐妹们的前途一片光明,不管是在学业还是事业上,还有希望他们身体健康,我更加希望OUR FRENSHIP 4EVER....友情不变,只会更鉴定^^
THKS TO ALL MY FRENZ(bobo,kuankuan,caicaizi,monv,akira,sansan,kei,ahhui n me^^)
这就是我在21岁许下的愿望,希望能够永远城真。。。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悲梦~~~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常常在做梦,是不是每天都有接触到小孩,梦境也变得很童话了,在梦里,我遇到了海的女儿~~~人鱼公主。还有一望无际的大海,一艘特大轮船,船上喧哗不断,而我就站在船上,站在她的身边,月光下的她真得很美,美得让人无法呼吸,我心里在想:那王子一定是瞎了眼睛,要不然怎么会选别的公主而不是她呢???当我在诅咒那个白目王子为她感到愤愤不平时,突然,她竟然开口和我说话,我真得很惊讶!
人鱼公主:来不及等待的爱情,让破碎的心碎成一片片,更化为泡沫消失于海中,捞也捞不回。。。当她说这一句话的时候,我深切地感受到她的痛。。。话一说完,她丛身一跳,沉入海中,我来不及将她拉住,她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Saturday, June 25, 2011

都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写我的部落格了。。。因为最近都一直在忙做工。。。想写的时候不是太累就是没时间。。。我和棋工作的这段期间,真的是多灾多难~不是她在生病就是我身体某处受伤,在不然就是我得气管炎,她就得肺发炎。。。看了几个医生都不见好转,搞到最后人人都叫她去求神问卦。。。哈哈~在幼儿园工作的这段时间,我渐渐觉得我慢慢变得独立了,这一切都要谢谢棋,在她生病的这些日子,我替她代课,学到了不少东西。然而才真正发现,原来老师责任重大,不只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还要不停的变通积极地去寻找一套适合小孩子的教导方式,老实说我现在还是在慢慢的摸索着,我现在在教着三岁班,三岁的小孩还小甚至不会分错与对,当我在教课的时候,三岁小孩顽皮的程度,往往让人想抓狂!!!可是,当他们开始学你一起念,甚至会开始算one,two,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的时候,你就知道你心里会有多震撼,多感动,有多安慰了^^开始觉得老师是神圣的,对小孩的启蒙教育很重要!

******************************************************************************************
对了,唐家兴在上个星期五提早回来咯!!!放四天的假期,他正个人都变得成熟了,邻居见到他,甚至还问我他是不是我哥???walao~~~她是在挖苦我吗?我怎么看也比我弟他大好不好++在那几天的日子里,老爸老妈简直把他当成宝,哈哈~~~说本小姐不妒忌是骗人的,不过我也不会无理取闹!因为我也很疼他,我甚至怀疑我在老弟去了plkn的日子里,我开始有了“念”弟情节。。。我呸~~~哈哈~~~ 以前我们真的时常在吵架,三天一小吵,两天一大吵,真的连老爸老妈都beh tahan!!!奇迹的在那几天我们完全没有吵过架。。。好家在!!!不过心里总觉得不适应~爱~~~

Monday, May 16, 2011

老弟去NS









































































今天特地请了半天假,和老爸老妈一起送老弟行。。。

一路上,老弟COOL得跟什么似的,真得很想扁他~~~

这是老弟,第一次出远门,家里少了一个人,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NS的传闻听得多,难免会为他感到担心,希望他在里面一切安好。。。
老爸老妈超担心的,我在想啊!他们应该一整天都在坐食难安吧。。。

幸好,那位千扁的家伙,刚刚有SMS回来,心里才有点安慰。。。

虽然我们姐弟常常吵架,但我有难时,他至少还是挺我的!真得不该不承认,其实心里超想他,担心她,不习惯没有他的房间><
















Monday, May 02, 2011



今天是劳动节,可是老爸还是一如往常的早早起身,到摩哆店工作。。。

有时候真的很担心他,尤其是他的健康。。。每次劝她不要吸烟,都不听家人的劝。。。当我们劝他的时候,(他每次都这样说:没吸烟就没有精神好好工作。。。==)

老爸他不是个很爱拍照的人,这些照片都是我偷偷拍下来的^^

小时候,我很喜欢老爸帮我按摩,瘙痒哄我睡。。。因为老爸的手很温暖。。。如今,老爸的手变得粗糙,生满了茧,还有洗不掉的陈年黑油迹。。。甚至连指纹都在成年累月做工摩擦时给磨掉了。。。连身份证也做不了,必须等指纹长出来才做得成。。。

知道老爸那么辛苦工作,都是为了我们,给我们吃穿。。。所以,现在长大了,也没埋怨过他什么,只是可恶他不会照顾自己,有口说人没口说自己++,老爸得手,摸起来还真的有点geli~~~haha...不过也就因为有着一双手,我和弟才会完整成长,因为老爸的勤奋,我们才有一个温暖的小康之家。。。感恩!



Saturday, April 30, 2011

Hari Kantin 30 April 2011 at SMKSS~~~

还记得这一位吗???教我们PP那一位PUAN INDANI^^

有没有看到???PN.NOZAIMUNI 和她的孙子~~~

此刻的她,样子真得很慈祥~~~



QIQI,CL LOO,DORAEMON,doraemon 的孙子,bobo poh han (右起)
今天,我充当camera"girl"所以这些照片都没有我~~~T.T


好久没见老师,老师越来越慈祥~~~以前怎么都没发觉啊???尤其是在孙子面前,处处照顾他^^



bobo一把抱起doraemaon的孙子,哈哈~~~他有点小抗拒哦!!!还哭了呢++





这次的Hari Kantin 还找了消防员及消防车~~~还蛮特别的^^因为普通的时候都看不到。。。




这是全中六一起合作举办的摊子。。。看来奖是势在必得!!!



老师们在努力的熬汤,一面熬一面买。。。不简单~~~讲了那么多,讲了那么多到底老师在卖什么呢???将将!!!MEE SUP~~~一包三块钱++



BOBO 还不容易才逮到忙碌的小叮当合照^^



丽珍~~~咦。。。那位在叫我叻???回头一看!哦~~~原来是班长的妹妹(慧君)^^真是越变越美丽~~~




还记得这一位吗???绰号“懒婆”我们的PENGAJIAN AM老师**



小丁当的档口还蛮好生意的~~~赚了不少哦^^$$$$$



哇赛!!!DORAEMON的档口真的超多人~~~~~~~~~



来到学校。。。目的当然是探望老师咯,不过,老师显然都没空理我们,又要看摊子,有要顾孙子。。。不过看到老师没忘记我们,还蛮欣慰的,虽然她好像不记得我们的名字==最搞笑的是,老师一见到我们,就要我们帮她买粉。。。哈哈~~~回到学校,真的不得不感慨!学校真的变了许多,起了一些新楼及课室。。。遇见学弟妹,显得我很。。。怎么说呢???唉~~~真的是岁月不留人啊~~~




























Saturday, April 23, 2011

今天真是大出血啊~~~我都要哭了!
今天是我买最多东西的一天,买了鞋子啦,文具,画簿,拍照片,看医生,吃东西等等。。。至少用了一百块。。。呜~我从来没用过那么多的钱。。。

¥¥¥¥¥¥¥¥¥¥¥¥¥¥¥¥¥¥¥¥¥¥¥¥¥¥¥¥¥¥¥¥¥¥¥¥

用到最多钱的地方就是看医生,一共看了七十块,医生还说我得了气管炎~~~要戒口了!><

Sunday, April 17, 2011

最近,有位朋友为了要不要去出国的事而烦恼。。。我也很明白她的心情,被人一直追问自己不是很会回答的问题,心情一点都不好受,她的烦恼,并不是我们能够理解的,或许我们会认为这只是小事一宗,我们会毫不犹豫的对她说:那就去啊~~~那边什么东西都好,甚至好过这里千万倍,可以过好的生活。。。虽然我们说得都有道理,当然也是为了她好,但我们不是她,她会犹豫不决,那是因为这里始终是她的家,她的根,她的回忆,朋友,包括家人都在这里。。。想放开一切,甚至不顾一切的离开,试问怎么能放得下???你又能做到吗??? *************************************************************************************** 如果真的去到国外,在那里,对她来说那是另一个国家,不一样的语言,不熟悉的地方,没有朋友。。。而那边的生活是否真的适合她???一切都是个未知数,试问她又怎么能不忐忑不安呢???我还蛮能了解她的心情,尤其是时间越来越紧迫了。。。 ¥¥¥¥¥¥¥¥¥¥¥¥¥¥¥¥¥¥¥¥¥¥¥¥¥¥¥¥¥¥¥¥¥¥¥¥¥¥¥¥¥¥ 作为一个朋友,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安慰她,但我还是会劝她去尝试,或许很多的人与事物都放不下,但现在网际网络那么发达,随时随地都能够联络到你想念的人,真得不能适应再回来吧!这里随时都欢迎你的^^

Sunday, April 03, 2011

由下个星期开始,叶老师因为就快生小孩而开始放产假没有来上班所以J1(三岁班)就由丘老师和我这两个ASSISTANT来负责......虽然我只负责华语科目。。。究竟还是没经验。。。唉唉唉~~~下午更惨,DAYCARE的时候,会忙得分身乏术,真怕搞不定那些死小鬼要不然,我不会刚开始上了半个月的班,就搞到失声到现在,连歌也唱不到=。=

Sunday, March 27, 2011

今天去捐血,登记,量体重过后,才检验出我的血太轻,低铁质。。。结果捐不成== 既然捐不成血,也不想白来,就去做下检验咯!!! 我们去了解人工呼吸还在现场演习。。。噔噔。。。就这样我们拿到了一张文凭。。。哈哈~ 过后再去做骨骼酥松血压检查都ok。。。但就唯有血糖超过了一点点。。。可是他们还是说得好严重似的。。。我还去做了胆固醇检查。。。要过几天才能知道结果。。。还被人抽了两支血。。。想当然的,我的手臂瘀青啦~~~

Saturday, March 19, 2011

加油篇!~~~

放自己差不多三个月的假,觉得够了...是时候该找工作了,就在上个星期找到了幼教助教的工作^^或许别人都会问:为什么要做助教?工资低,又要照顾顽皮的小孩,又会被气死...哈哈~~~我知道啊!可是我就是觉得自己没经验啊...虽然我做过短短两个月的幼教助教工作,招待员,散工,推销员,书记,补习老师,都做过...但对我来说,新工作就像新的开始,所以我宁愿从低学起...谦虚是我在工作时学到的收获...我不会因为教过一个月的补习或做过两个月的助教就说自己很有经验...我只是从中学习...然后不断的学习...做好自己!
**************************************************************************************
开始工作了三四天,因为那段星期小孩子们都在放假,来到学校的只有几只小恶魔...所以感觉很轻松一下...但开学了就不知道咯==蛮担心的!这个时侯,棋总是说:够我怕?除了当小恶魔们的老师外,我还要教安亲班补习呢!O(∩_∩)O哈哈~对了没错!我们又在一块儿搭档了!我也总是告诉她:谁叫你的薪水比我高?这就是等价交换...(薪水低工作量也低,但我自得其乐~~~)相反的,薪水高,当然多工作又有压力咯!棋~你不用羡慕我的...哈哈!!!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生活

今天,去了拉曼买了表格...
接下来又要做什么呢???
又在烦恼了...
找工作?赚钱?
真是的...这个世界超现实!
学费,住宿费,生活费,书簿费...
样样都是钱...
不是要读就有的读的...
还要考虑周遭的事物...
尤其是钱...
何其肤浅...但确实如此.
虽然钱真的买不到健康或生命...但没钱却万万不能!老梗!
生病不用钱看医生?不用钱去买保健品保持身体健康?
别告诉我生孩子不用钱???
何况是读书...心酸~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戴着面具做人...真的很累,很累...
明明想哭...却要笑得好灿烂...
眼里没笑意...心里没感受...
剩下的只有空洞...没人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就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
讽刺...真讽刺...叱!
不想听到的事实...偏偏传到我耳里...
最怕别人问我问题...无奈偏要回答...
心里不想撒谎...可是却撒了...
谎话一个盖过一个...心里真的好沉重...
心里的翅膀...被枷锁锁住...动弹不得...
失去自由...怎能飞翔???总不能要我一直停留在同一个地方吧???
太自私了!!!真的...已经伤痕累累了
为什么要把我锁住???我已经挣扎的很累了...
是不是要我把自己结束掉???好让你们无法控制我!!!

Sunday, January 09, 2011

寻找出路...fly~~~

最近,都在做工...渐渐的冷落了我的部落格...我利用了整一年的时间在打工...赚的钱也不多,我也利用了一年时间在想自己的未来与出路...但我好像还是找不到,只是一味的在逃避...繁忙的工作让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多想...总觉得这一年我好像背负了很多东西...直到星期五结束后,我的背顿时轻松了许多...把2010令我伤心难过的回忆丢掉,2011新的自己...
************************************************************************************
星期六,和苑棋,国娟她们一起去pj campus 的open day...搭ktm的时候真的是困难重重,miss 了三班车,因为包厢里头实在是挤到不能再挤...最后终于让我们搭上了第四班火车,这次是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搭火车记,我永远都忘不了自己也变成了沙丁鱼挤在火车包厢,就像在挤罐头一样,挤到呼吸困难,脑昏头胀...haha...到了kl centre 还要转搭lrt 去到Asia jaya 还要搭的士才能到达utar...在那里听了几分钟的讲座...在座的各位都是一些父母帮孩子们听得...真的很羡慕^^有父母陪的孩子...问了很多也了解了很多,也获益良多想不到中文系博大精深也有很多学生在读...那里的老师都说我的个案很特别,老师们还特别问了很多人,但到最后我还是要读基础班...有压力,有压力啊...而且我的中文系是在perak campus...哎呀呀...远虽远但我不怕,因为我还蛮喜欢那里的环境...但我还不想那么快开课,想再赚多一点钱,多一点的生活费,离开的时候,去了一趟厕所,有一位小姐问我们:你们自己找到了你们想要的路了吗???找到了吗???我们点了点头...其实我们心里还是似懂非懂...懵懵懂懂!!!最后还要谢谢utar的司机特地载我们一程...有了他,我们省了很多时间~~~也可以早回家^^

不管未来怎样,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