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今天去捐血,登记,量体重过后,才检验出我的血太轻,低铁质。。。结果捐不成== 既然捐不成血,也不想白来,就去做下检验咯!!! 我们去了解人工呼吸还在现场演习。。。噔噔。。。就这样我们拿到了一张文凭。。。哈哈~ 过后再去做骨骼酥松血压检查都ok。。。但就唯有血糖超过了一点点。。。可是他们还是说得好严重似的。。。我还去做了胆固醇检查。。。要过几天才能知道结果。。。还被人抽了两支血。。。想当然的,我的手臂瘀青啦~~~

Saturday, March 19, 2011

加油篇!~~~

放自己差不多三个月的假,觉得够了...是时候该找工作了,就在上个星期找到了幼教助教的工作^^或许别人都会问:为什么要做助教?工资低,又要照顾顽皮的小孩,又会被气死...哈哈~~~我知道啊!可是我就是觉得自己没经验啊...虽然我做过短短两个月的幼教助教工作,招待员,散工,推销员,书记,补习老师,都做过...但对我来说,新工作就像新的开始,所以我宁愿从低学起...谦虚是我在工作时学到的收获...我不会因为教过一个月的补习或做过两个月的助教就说自己很有经验...我只是从中学习...然后不断的学习...做好自己!
**************************************************************************************
开始工作了三四天,因为那段星期小孩子们都在放假,来到学校的只有几只小恶魔...所以感觉很轻松一下...但开学了就不知道咯==蛮担心的!这个时侯,棋总是说:够我怕?除了当小恶魔们的老师外,我还要教安亲班补习呢!O(∩_∩)O哈哈~对了没错!我们又在一块儿搭档了!我也总是告诉她:谁叫你的薪水比我高?这就是等价交换...(薪水低工作量也低,但我自得其乐~~~)相反的,薪水高,当然多工作又有压力咯!棋~你不用羡慕我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