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吸烟害人不浅!!!
最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段关于“吸烟带来的kesan”的广告,令我印像最深刻的就是,在广告的最后,一位在医院照顾因为吸烟而生癌症的病人的护士,在回家的时候,他的儿子来接她放工,看着她儿子手上拿着的香烟盒,失望且伤心的跟她儿子说道:“DON't BREAK MY HEART.” 吸烟真的害人不浅,我真得很希望老爸可以尽快的把吸烟这个坏习惯给改掉,有好几次我都想把他刚买回来的香烟给扔掉,但是却没有那个胆......讲又讲过,劝又劝过,我连印在课本上还有在报纸上的恶心图也拿给他看了,哪知道他还是这样不怕死,我真得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HAIZ......不过我还是不会放弃的,等着瞧吧!老爸。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今天开始假期咯^^
今天,就是我刚开始的第一天的一个星期假期,在假期里,我应该会很忙吧,==要做假期作业,好多啊~~~haiz......要学车,haiz.......还要顺便温习一下连我自己都搞不明白的课业......WUWU~~~对厚,我还要去看婆婆.......不然的话,又要给她骂了,还要看别人的脸色haiz~~好想学naruto的影子分身术哦!不过我不贪心,只要几个分身就好......hahaha^^,好想快点星期三,能让我充充电,舒舒经骨,好让我更有体力与精神去KK书,(死要玩)HAHA!!!好期待哦!好怕来不及,因为我怕怕,STPM已经近在眼前了哦,要死咯!==不知道我还有没有命去玩呢?因为来不及比早知道还要捶心肝......*0*
Tuesday, August 11, 2009
Thursday, August 06, 2009
回忆.愿一切美好...
永恒---没有所谓的未来,也没有所谓的过去,只有一个永远的现在。。。
回忆---回首的刹那,友谊的情愫,不断地在滋长。。。
得失---失落了,何必翼望再复的?生命是一种循环,纯真的爱也会循环。要坦诚地活着,失何尝不是得。要坦诚的爱着,得是幸,不得是命。。。
失去的心灵---当梦醒,才知道,不仅别人,连我们也带着假面具,因我们常活在别人的视线,而忘掉了自我的一面,有时,为了活得更好,就应该忘记许多许多事。。。
那种滋味
邂逅 或许只用一个微笑 就足于交待所有的来龙去脉 却也久久梦徊于午夜无端醒来时 这一切都只能用感觉去感觉。。。
Sunday, August 02, 2009
*秋千与我*
在我每次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跑去家附近的篮球场上,坐在自己专属的秋千上。。。开始荡啊荡。。。可能有人会说我太幼稚。。。可是这是我发泄情绪的一种方式。。。当我越荡越高时,风就会对我迎面吹来...把我伤心烦恼的事情全部都吹光光...直到累了倦了。。。心情恢复了。而另外一个理由就是,每当我坐上秋千,越荡越高的时候。。。我就觉得我和公公还有大姨靠的好近。。。好近。。。和天空也靠的好近...好近...每次都会情不自禁的把手伸向天空。。。觉得自己快要飞向他们。。。碰到他们似的。。。而且啊,我最最最喜欢在阴天的时候荡秋千了。。。一边带着耳机听歌,一边荡秋千是我最快乐的时刻。。。。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