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好几个月冷落了我的部落格,真的很懒惰打部落,还有很郁闷,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或许是工作上或者是朋友的问题,有时觉得,我一点都不了解我自己,有时候我又好像很懂自己,天啊,我已经语无伦次了,我真的很会把我的情绪藏起来,我看似乐观,其实我心里又是另外一回事,我已经变得不再是我,有时候甚至不认识自己,应该是这么说我把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不知从何开始,我已经有了自己的保护色,分不清我几时真几时假,我知道其实在我的骨子里,存在着我的疯狂因子,可是我不敢,怕朋友亲人知道真正的我后,会离我而去,也怕他们会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