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亦师亦友~~~O(∩_∩)O哈哈~

报纸设计服装秀~~~当当当当!!!






我的天啊~~~我不敢见人了~~~~




好害羞的协仁>.<!!!
<----我们的设计师为我们设计的衣服美吗???
(左) 设计师=彩凤,(右)模特儿=洵滢........






(左)模特儿=欣晴,(右)设计师=雪儿.......^^












刚刚吃完巧克力~~~~~~~~


来张合照^^


西瓜甜不甜?????????


甜~~~~~~~~yes~~~~~~~~!








Daniel,你这贪吃鬼!终于被我逮到了~~~~~wakaka!!!^^







好舍不得吃哦~~~~~自己亲手制作的巧克力><

干嘛要拍我????

















yummy~~~太好吃了!!!我还要~~~~~~~~














郑重介绍:my student^^罗文旦!!!(未来的一年级生)yuoloshiku^^





鱼米之乡走透透~~~~~~~
me n huey ling...(std 4 student)





















高可俊...你总是可以笑得那么灿烂......O(∩_∩)O哈哈~有什么秘诀???快告诉老师^^










宛錡......std 4 student.....永远不用老师担心的乖学生er........(不过拍这张照好像有点危险><)不要学啊~~~










第一天上课,还习惯吗????
















(上)爱帮老师骂人及教训人的JC


(下)爱讲话但又超可爱的Daniel...


常常让我爆血管又哭笑不得...

















嘉荣 std 1
聪明但有点懒惰==











































雍尊...std 5 未来的科学家......stc的小管家...hoho^^














管家=雍尊,气质少女=惠玲,可爱妹妹=思琪......

























jer liang & 俊荣.......(我说啊:俊荣你怎么会傻傻被哲亮er...扯头发???)





















(左)家辉,副院长的助理......只是美其名罢了...(右)嘉俊,嘉荣的哥哥是也......其缺点 就是字体撩乱,常把QIQI气得半死...O(∩_∩)O哈哈~

























(左)欣请,苏老师之爱女是也,(中)宛錡在家也是个千金小姐,但绝不是个让人讨厌的刁蛮小姐,(右)思琪......常常好像睡不醒,做功课很爱偷工减料......不过他们却很尊师重道,听从老师指示^^



























这位周永宏先生以后长大了应该会是一位生意人吧!!!O(∩_∩)O哈哈~超爱玩monopoly...haiz~~~~





















(右)盘安琪,std 1讲话话总是小小声......名副其实其实的千金小姐,幸好还算听话.......






























宛錡:全级四年级第十一名^^

























这个人长大后一定有所作为......爱学习,虚心向学,爱找事做...实在是不错不错!!!^^



































































































未来的NBA篮球之星!!!畯源是也!在学校也是全级三年级第九名哦!!!























































































































































































这些有时让人害怕,讨厌的小瓜们,偶尔有可爱的一面,不知qiqi 会不会翻白眼...O(∩_∩)O哈哈~管他的~~~不过说真的...他们还蛮好相处的,虽然偶尔也会不听话......会被气得牙痒痒的......但我觉得和他们熟悉了和他们尝试沟通,讲道理...还ok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