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毕业典礼。。。

qiqi,janet,fatimah&me......





今天是我们f6和f5的毕业典礼。。。^^



虽然途中出现了一点问题:迟到。。。



不过有ah hui还有班长在,我们变得安心了。。。



总算到达现场,但ah hui的宝贝受伤了。。。



希望她不要太难过。。。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想了又想自己的未来!

在还没有考stpm之前就已经有很多的人开始在问我:考完stpm要做什么?继续读书?还是工作?在不然就是问:读书要读什么科系?做工要做什么?真是令人烦上加烦。。。而我每次的答案都是:不知道哦。。。,不清楚哦。。。其实我不是没想过自己的未来,我还蛮想继续读书的,享受学生的身份,不过也要看看我和它又没有缘分啊。。。我还蛮想看看外面的世界的,总觉得自己学的不是很多,看得也不多,更不想那么快地受到工作的束缚,那会令我不安。。。会没了自由,可是啊,我家人就不是这样想了,工作和钱是重要的,所以啊,一考完试我可能就会立刻去找工作,要不然我耳朵会烂掉。。。哈哈。。。(苦笑)==,未来,我真的很茫然,对它的即将到来感到不知所措,不安,害怕。。。就跟考试一样,在还没考之前你不知道结果是什么,也有人问过我:兴趣重要还是工作重要些。。。我现在就告诉他说:对我来说,兴趣和工作都一样的重要的,因为,有兴趣而没钱赚还蛮惨的,由工作但没兴趣纳工作的时候不就很枯燥乏味?希望,我在未来能找到一份会令我很开心的工作,还有我的兴趣在里头。。。

Monday, October 12, 2009

went to see my 偶像。。。

哇!!!好大一片的inuyasha 图片哦~~~真想把它统统带回家。。。




这位cosplay姐姐真得很好人哦!问她是否能和我们拍照,她一口就答应了^^,而且讲话也很温柔~~~


好好噢!cosplay姐姐靠在san滴头。。。。。。



真是太兴奋,太兴奋了!!!因为能够和san& ah hui 一起去到T.S看INUYASHA滴EVENT~~~^^我们还在大庭广众之下,还有录影存证之下,唱生日歌给RUMIKO(高桥留美子),祝她生日快乐滴。。。。。。最后,我们还得到了一些FREE GIFT,好开心哦。。。^^

除此之外,我们还到S.Wang 的green b**唱歌,还免费唱到一个小时半。。。完全不用付费呢!超爽的咧!!!

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粉色系列:VINNIE , JANET , & QIQI...(Woo~~pink lady...)
绿色系列:YING , 凤, & 彩丽...(GREEN fairy....)

白色系列:poh han,茗君,kah yi,me lo...haha...,san,ah hui & 班长。。。。(白衣天使...)




来来来~~~大家来个大和照吧!



大家笑一个吧!!!E.........。。。。。。。




LAST...6SABAR ATAS。。。再来一张合照吧。。。




到彩丽家滴公园玩灯笼。。。那里的夜景超美的咧。。。^^

昨天是中秋节前夕,我们ss1+3十三个女生,第一次那么齐人聚在一起,来提早庆祝中秋节,今年的中秋是我第一次和那么多朋友一起庆祝,一向对中秋节不是很热衷的我,对于这次的中秋节,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因为大家,把烦恼都给抛光光还玩到不亦乐乎,一起吃月饼。。。真的很开心。。。^^祝MINA...(大家)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