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成功了!

成功了!终于,考到了执照。。。好开心哦!最重要的事,不用从考。。。也不用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还有妈妈及家人。。。谢谢你们的鼓励与支持。。。心里又有一块大石放下了,今天,从下午一点考到五点多,考场真得有很多人在考车!而我是sesi 3的30号。。。真是等到我头皮都发麻。。。而等待的过程是非常非常的煎熬!一点都不好受!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啊~~~好久没上网了,最近,和魔女还有棋找到了一份工作,是一份waitress滴工作!起初me是抱着玩玩的心态,不过做了几天,感觉还蛮ok的!老板为人很随和,同事们对我们也很好。。。起初,很怕去招待客人,和怕key in错食物,因为怕扣薪水。。。但渐渐地,有点习惯了这份工作,唯一的不好就是,有些客人真的很难招待,什么teh tarik不要tarik要kao!walau e你们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吗?我不懂,其他人也不懂,老板更加不懂。。。还有就是要一直站着,脚板会很痛叻!回到家还要按摩。。。T.T。。。天气热到要命,我们还要戴帽子。。。还有那件丑到不能再丑,又大件的制服 。。。(呜~~~只有我穿)好热啊!!!
最后,希望自己和大家工作每一天都顺顺利利。。。大家!JIA YOU O!!!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找工作!!!

最近,大家都在忙着什么呢?一定是为自己的未来作打算吧!唉唉~~~最近有点忙了。。。忙着什么呢?还是忙着找工作,找工作,找工作。。。因为老妈已经在唠唠叨叨了,还有忙着学。。。成绩还是老样子,好难过哦!对它们已经没了期望,应该是。。。对自己没了期望吧。。。算了,日子还是要照常过,我也不打算从考了,有的只是要努力的赚钱,等有足够的钱后,希望能开一间属于自己的“漫画咖啡馆”,这是我的梦想。。。为自己加油!^^大家也加油哦!

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TOT|

唉唉~~~今天是一个令我感到非常恐怖的早上,对于我这个路痴还有对马路有恐惧症的人来说是非常恐怖的。。。怎么办,怎么办???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