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Hari Kantin 30 April 2011 at SMKSS~~~

还记得这一位吗???教我们PP那一位PUAN INDANI^^

有没有看到???PN.NOZAIMUNI 和她的孙子~~~

此刻的她,样子真得很慈祥~~~



QIQI,CL LOO,DORAEMON,doraemon 的孙子,bobo poh han (右起)
今天,我充当camera"girl"所以这些照片都没有我~~~T.T


好久没见老师,老师越来越慈祥~~~以前怎么都没发觉啊???尤其是在孙子面前,处处照顾他^^



bobo一把抱起doraemaon的孙子,哈哈~~~他有点小抗拒哦!!!还哭了呢++





这次的Hari Kantin 还找了消防员及消防车~~~还蛮特别的^^因为普通的时候都看不到。。。




这是全中六一起合作举办的摊子。。。看来奖是势在必得!!!



老师们在努力的熬汤,一面熬一面买。。。不简单~~~讲了那么多,讲了那么多到底老师在卖什么呢???将将!!!MEE SUP~~~一包三块钱++



BOBO 还不容易才逮到忙碌的小叮当合照^^



丽珍~~~咦。。。那位在叫我叻???回头一看!哦~~~原来是班长的妹妹(慧君)^^真是越变越美丽~~~




还记得这一位吗???绰号“懒婆”我们的PENGAJIAN AM老师**



小丁当的档口还蛮好生意的~~~赚了不少哦^^$$$$$



哇赛!!!DORAEMON的档口真的超多人~~~~~~~~~



来到学校。。。目的当然是探望老师咯,不过,老师显然都没空理我们,又要看摊子,有要顾孙子。。。不过看到老师没忘记我们,还蛮欣慰的,虽然她好像不记得我们的名字==最搞笑的是,老师一见到我们,就要我们帮她买粉。。。哈哈~~~回到学校,真的不得不感慨!学校真的变了许多,起了一些新楼及课室。。。遇见学弟妹,显得我很。。。怎么说呢???唉~~~真的是岁月不留人啊~~~




























Saturday, April 23, 2011

今天真是大出血啊~~~我都要哭了!
今天是我买最多东西的一天,买了鞋子啦,文具,画簿,拍照片,看医生,吃东西等等。。。至少用了一百块。。。呜~我从来没用过那么多的钱。。。

¥¥¥¥¥¥¥¥¥¥¥¥¥¥¥¥¥¥¥¥¥¥¥¥¥¥¥¥¥¥¥¥¥¥¥¥

用到最多钱的地方就是看医生,一共看了七十块,医生还说我得了气管炎~~~要戒口了!><

Sunday, April 17, 2011

最近,有位朋友为了要不要去出国的事而烦恼。。。我也很明白她的心情,被人一直追问自己不是很会回答的问题,心情一点都不好受,她的烦恼,并不是我们能够理解的,或许我们会认为这只是小事一宗,我们会毫不犹豫的对她说:那就去啊~~~那边什么东西都好,甚至好过这里千万倍,可以过好的生活。。。虽然我们说得都有道理,当然也是为了她好,但我们不是她,她会犹豫不决,那是因为这里始终是她的家,她的根,她的回忆,朋友,包括家人都在这里。。。想放开一切,甚至不顾一切的离开,试问怎么能放得下???你又能做到吗??? *************************************************************************************** 如果真的去到国外,在那里,对她来说那是另一个国家,不一样的语言,不熟悉的地方,没有朋友。。。而那边的生活是否真的适合她???一切都是个未知数,试问她又怎么能不忐忑不安呢???我还蛮能了解她的心情,尤其是时间越来越紧迫了。。。 ¥¥¥¥¥¥¥¥¥¥¥¥¥¥¥¥¥¥¥¥¥¥¥¥¥¥¥¥¥¥¥¥¥¥¥¥¥¥¥¥¥¥ 作为一个朋友,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安慰她,但我还是会劝她去尝试,或许很多的人与事物都放不下,但现在网际网络那么发达,随时随地都能够联络到你想念的人,真得不能适应再回来吧!这里随时都欢迎你的^^

Sunday, April 03, 2011

由下个星期开始,叶老师因为就快生小孩而开始放产假没有来上班所以J1(三岁班)就由丘老师和我这两个ASSISTANT来负责......虽然我只负责华语科目。。。究竟还是没经验。。。唉唉唉~~~下午更惨,DAYCARE的时候,会忙得分身乏术,真怕搞不定那些死小鬼要不然,我不会刚开始上了半个月的班,就搞到失声到现在,连歌也唱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