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EcREAT DIARY
我的天为何挂满湿的泪,我的天空为何总灰的脸。。。
Sunday, August 11, 2013
活在当下的我。。。真的不在乎?
我生病了,你相不相信我已经预料到了,糖尿病和地中海平血症爸爸妈妈那边的亲戚都有,所以当妈妈替我拿报告告诉我时,其实我并不惊讶,只是我还多了肝病,相信这也是和遗传有点关系,毕竟公公婆婆,伯伯他们都有这疾病,当老妈告诉我时,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呢,因为他们就爱联合弟弟来骗我,但不可能老爸也来参一脚吧,结果事情大条了,医生还叫我去打针,我开始觉得害怕了,我不知道我的肝发生什么事情,妈妈告诉我说我的肝没有抵抗力,说的好像很大件事一样,可是去看医生是医生也不告诉我是怎么一回事,只告诉我肝得的什么指数很高,这我看得懂,可是他却不解释给我听,硬要我在这几个月不停的吃药及吃得健康,然后半年后再做个全身检查,指数在这么高的话就要去大医院检查。。。这样震撼不?自己什么病都不晓得@@到现在我还有三个月,我的期限。。。糖尿病还好可以控制,慢慢稳定,但地中海平血症跟定你了,一辈子。。。我希望我未来的丈夫不要有这个病,除非你不要孩子,我是个喜欢孩子的女生,希望生个健康的宝宝,当然我也可以领养,不过看你介意不?毕竟不是自己生的。。。
灰暗地带
最近还真的运气背,背到我睡不好,吃不好,身不好,精神差,很多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我真的很难过,难过得想死,不过我还算有理智的,我不管我多不开心,我都对自己说,我还有家人朋友,我还有我未完成的梦,比我更不幸的人大有人在,我的世界比起他人已经好太多了,对啊,只是被学生冤枉身为老师的我戳他的眼睛,被院长不信任而已嘛,并没什么大不了。。。呵呵。。。不过辜中滋味并不好受,她一定没想过,被冤的感受,还有院长表面上的信任,隐藏摄影机都证明了我的清白,您为何还多加一句:有没有可能你不小心弄到她。。。我的心当场就寒了。。。原来之前的一句认识你这么久了还不知道你的性格?都是假的!!!其实我不是一个善良的人,更不是大家口中的开心果,什么开朗不记仇,通通都是假,我也会有不开心,我也会想发泄的时候,我不记仇那是因为我健忘,除非那件事情让我伤透了心,那就值得让我好好的放在心上了,那些负情绪全都被我锁在心里,等待有一天我把它释放出来。。。
Tuesday, July 23, 2013
Sunday, October 07, 2012
冷落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刚开始是因为工作忙,回到家就直接躺在沙发上做猪,后来渐渐的忘了它的存在。。。还记得我刚开始写的时候,我的朋友他告诉我说:hey,你开部落格,要常常写不能半途而废,结果。。。呵呵,你们知道的咯><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讲也讲不完,不过我长话短说。。。我在2012年,正式的当了四岁班的老师,刚开始很慌,因为要面对十几个不曾上过学校,爱哭吵着要妈妈的孩子,甚至哭到吐==,连写字,abc,123都不会。。。到现在会写不会闹,很聪明认字。。。感觉很欣慰。。。
再来就是,忙他们的恳亲会,要练习他们的舞蹈,由于训练的日子只有那短短几个月,可是在那些日子里,我天天都在锤心肝,深怕他们不会,终于到了那天,我忙的连自己小朋友的舞蹈都没看见。。。==真的很!@#¥%……&*。。。不过我听到家长们的赞美,我真的很安慰。。。
在今年的某某拍照日,我和我的好姐妹因为一点儿小事,吵了起来。。。其实双方都有错,是我自己口齿不清,而不能完美的传达我的话,我却以为我传话给对方听,而对方因为没听到,以为我没叫到她下来拍照,所以她很气,他那时候很火,我也很无辜,我觉得很不愤,因为我就觉得我有叫啊,是你听不见,怎么能怪我呢?所以我和他反驳,吵架(在大庭广众之前哦,老板也在@@)我差点眼泪都要飙出来了,所以我到厕所整理情绪,出来却看见她在哭。。。那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吵架,吵了架过后只有后悔,干嘛不让他呢?不过幸好,我们都不是幼稚的人,大不了一起道歉嘛。。。就这样我们冰释前嫌。。。说真的哪里有朋友是不吵架的。。。小吵一定有吧?不过最重要是要懂得珍惜对方。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讲也讲不完,不过我长话短说。。。我在2012年,正式的当了四岁班的老师,刚开始很慌,因为要面对十几个不曾上过学校,爱哭吵着要妈妈的孩子,甚至哭到吐==,连写字,abc,123都不会。。。到现在会写不会闹,很聪明认字。。。感觉很欣慰。。。
再来就是,忙他们的恳亲会,要练习他们的舞蹈,由于训练的日子只有那短短几个月,可是在那些日子里,我天天都在锤心肝,深怕他们不会,终于到了那天,我忙的连自己小朋友的舞蹈都没看见。。。==真的很!@#¥%……&*。。。不过我听到家长们的赞美,我真的很安慰。。。
在今年的某某拍照日,我和我的好姐妹因为一点儿小事,吵了起来。。。其实双方都有错,是我自己口齿不清,而不能完美的传达我的话,我却以为我传话给对方听,而对方因为没听到,以为我没叫到她下来拍照,所以她很气,他那时候很火,我也很无辜,我觉得很不愤,因为我就觉得我有叫啊,是你听不见,怎么能怪我呢?所以我和他反驳,吵架(在大庭广众之前哦,老板也在@@)我差点眼泪都要飙出来了,所以我到厕所整理情绪,出来却看见她在哭。。。那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吵架,吵了架过后只有后悔,干嘛不让他呢?不过幸好,我们都不是幼稚的人,大不了一起道歉嘛。。。就这样我们冰释前嫌。。。说真的哪里有朋友是不吵架的。。。小吵一定有吧?不过最重要是要懂得珍惜对方。
Saturday, April 07, 2012
假装
真的有好几个月冷落了我的部落格,真的很懒惰打部落,还有很郁闷,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或许是工作上或者是朋友的问题,有时觉得,我一点都不了解我自己,有时候我又好像很懂自己,天啊,我已经语无伦次了,我真的很会把我的情绪藏起来,我看似乐观,其实我心里又是另外一回事,我已经变得不再是我,有时候甚至不认识自己,应该是这么说我把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不知从何开始,我已经有了自己的保护色,分不清我几时真几时假,我知道其实在我的骨子里,存在着我的疯狂因子,可是我不敢,怕朋友亲人知道真正的我后,会离我而去,也怕他们会担心。。。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不一样的聚会^^
星期五,11/11/11这个节日,没情人的就叫做光棍节~~~而我们ss1+2呢则选择在今天聚会。。。
我是这个月的生日星,完全想不到今天的聚会会是姐妹们帮我提早庆生准备的,因为我的生日是在26号。。。
虽然不是在正日庆生,但姐妹们的心意我都受到了。谢谢他们,那么忙还为我准备那么多。。。我感到很“奢派”T.T。。。
那天我没把愿望说出来,是因为我PAISEI讲出来啦!!!我希望我们永远有像这样的聚会,不管多忙,我们都不会像沙一样散,我希望姐妹们的前途一片光明,不管是在学业还是事业上,还有希望他们身体健康,我更加希望OUR FRENSHIP 4EVER....友情不变,只会更鉴定^^
THKS TO ALL MY FRENZ(bobo,kuankuan,caicaizi,monv,akira,sansan,kei,ahhui n me^^)
这就是我在21岁许下的愿望,希望能够永远城真。。。
我是这个月的生日星,完全想不到今天的聚会会是姐妹们帮我提早庆生准备的,因为我的生日是在26号。。。
虽然不是在正日庆生,但姐妹们的心意我都受到了。谢谢他们,那么忙还为我准备那么多。。。我感到很“奢派”T.T。。。
那天我没把愿望说出来,是因为我PAISEI讲出来啦!!!我希望我们永远有像这样的聚会,不管多忙,我们都不会像沙一样散,我希望姐妹们的前途一片光明,不管是在学业还是事业上,还有希望他们身体健康,我更加希望OUR FRENSHIP 4EVER....友情不变,只会更鉴定^^
THKS TO ALL MY FRENZ(bobo,kuankuan,caicaizi,monv,akira,sansan,kei,ahhui n me^^)
这就是我在21岁许下的愿望,希望能够永远城真。。。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悲梦~~~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常常在做梦,是不是每天都有接触到小孩,梦境也变得很童话了,在梦里,我遇到了海的女儿~~~人鱼公主。还有一望无际的大海,一艘特大轮船,船上喧哗不断,而我就站在船上,站在她的身边,月光下的她真得很美,美得让人无法呼吸,我心里在想:那王子一定是瞎了眼睛,要不然怎么会选别的公主而不是她呢???当我在诅咒那个白目王子为她感到愤愤不平时,突然,她竟然开口和我说话,我真得很惊讶!
人鱼公主:来不及等待的爱情,让破碎的心碎成一片片,更化为泡沫消失于海中,捞也捞不回。。。当她说这一句话的时候,我深切地感受到她的痛。。。话一说完,她丛身一跳,沉入海中,我来不及将她拉住,她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人鱼公主:来不及等待的爱情,让破碎的心碎成一片片,更化为泡沫消失于海中,捞也捞不回。。。当她说这一句话的时候,我深切地感受到她的痛。。。话一说完,她丛身一跳,沉入海中,我来不及将她拉住,她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Sunday, July 10, 2011
Saturday, June 25, 2011
都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写我的部落格了。。。因为最近都一直在忙做工。。。想写的时候不是太累就是没时间。。。我和棋工作的这段期间,真的是多灾多难~不是她在生病就是我身体某处受伤,在不然就是我得气管炎,她就得肺发炎。。。看了几个医生都不见好转,搞到最后人人都叫她去求神问卦。。。哈哈~在幼儿园工作的这段时间,我渐渐觉得我慢慢变得独立了,这一切都要谢谢棋,在她生病的这些日子,我替她代课,学到了不少东西。然而才真正发现,原来老师责任重大,不只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还要不停的变通积极地去寻找一套适合小孩子的教导方式,老实说我现在还是在慢慢的摸索着,我现在在教着三岁班,三岁的小孩还小甚至不会分错与对,当我在教课的时候,三岁小孩顽皮的程度,往往让人想抓狂!!!可是,当他们开始学你一起念,甚至会开始算one,two,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的时候,你就知道你心里会有多震撼,多感动,有多安慰了^^开始觉得老师是神圣的,对小孩的启蒙教育很重要!
******************************************************************************************
对了,唐家兴在上个星期五提早回来咯!!!放四天的假期,他正个人都变得成熟了,邻居见到他,甚至还问我他是不是我哥???walao~~~她是在挖苦我吗?我怎么看也比我弟他大好不好++在那几天的日子里,老爸老妈简直把他当成宝,哈哈~~~说本小姐不妒忌是骗人的,不过我也不会无理取闹!因为我也很疼他,我甚至怀疑我在老弟去了plkn的日子里,我开始有了“念”弟情节。。。我呸~~~哈哈~~~ 以前我们真的时常在吵架,三天一小吵,两天一大吵,真的连老爸老妈都beh tahan!!!奇迹的在那几天我们完全没有吵过架。。。好家在!!!不过心里总觉得不适应~爱~~~
******************************************************************************************
对了,唐家兴在上个星期五提早回来咯!!!放四天的假期,他正个人都变得成熟了,邻居见到他,甚至还问我他是不是我哥???walao~~~她是在挖苦我吗?我怎么看也比我弟他大好不好++在那几天的日子里,老爸老妈简直把他当成宝,哈哈~~~说本小姐不妒忌是骗人的,不过我也不会无理取闹!因为我也很疼他,我甚至怀疑我在老弟去了plkn的日子里,我开始有了“念”弟情节。。。我呸~~~哈哈~~~ 以前我们真的时常在吵架,三天一小吵,两天一大吵,真的连老爸老妈都beh tahan!!!奇迹的在那几天我们完全没有吵过架。。。好家在!!!不过心里总觉得不适应~爱~~~
Tuesday, May 31, 2011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