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活在当下的我。。。真的不在乎?

我生病了,你相不相信我已经预料到了,糖尿病和地中海平血症爸爸妈妈那边的亲戚都有,所以当妈妈替我拿报告告诉我时,其实我并不惊讶,只是我还多了肝病,相信这也是和遗传有点关系,毕竟公公婆婆,伯伯他们都有这疾病,当老妈告诉我时,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呢,因为他们就爱联合弟弟来骗我,但不可能老爸也来参一脚吧,结果事情大条了,医生还叫我去打针,我开始觉得害怕了,我不知道我的肝发生什么事情,妈妈告诉我说我的肝没有抵抗力,说的好像很大件事一样,可是去看医生是医生也不告诉我是怎么一回事,只告诉我肝得的什么指数很高,这我看得懂,可是他却不解释给我听,硬要我在这几个月不停的吃药及吃得健康,然后半年后再做个全身检查,指数在这么高的话就要去大医院检查。。。这样震撼不?自己什么病都不晓得@@到现在我还有三个月,我的期限。。。糖尿病还好可以控制,慢慢稳定,但地中海平血症跟定你了,一辈子。。。我希望我未来的丈夫不要有这个病,除非你不要孩子,我是个喜欢孩子的女生,希望生个健康的宝宝,当然我也可以领养,不过看你介意不?毕竟不是自己生的。。。

灰暗地带

最近还真的运气背,背到我睡不好,吃不好,身不好,精神差,很多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我真的很难过,难过得想死,不过我还算有理智的,我不管我多不开心,我都对自己说,我还有家人朋友,我还有我未完成的梦,比我更不幸的人大有人在,我的世界比起他人已经好太多了,对啊,只是被学生冤枉身为老师的我戳他的眼睛,被院长不信任而已嘛,并没什么大不了。。。呵呵。。。不过辜中滋味并不好受,她一定没想过,被冤的感受,还有院长表面上的信任,隐藏摄影机都证明了我的清白,您为何还多加一句:有没有可能你不小心弄到她。。。我的心当场就寒了。。。原来之前的一句认识你这么久了还不知道你的性格?都是假的!!!其实我不是一个善良的人,更不是大家口中的开心果,什么开朗不记仇,通通都是假,我也会有不开心,我也会想发泄的时候,我不记仇那是因为我健忘,除非那件事情让我伤透了心,那就值得让我好好的放在心上了,那些负情绪全都被我锁在心里,等待有一天我把它释放出来。。。

Tuesday, July 23, 2013

天空 - 王菲
我的天空
为何挂满湿的泪
我的天空
为何总灰的脸
飘流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侵犯
一遍一遍
天空
划著长长的思念
你的天空
可有悬著想的云
你的天空
可会有冷的月
放逐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占据
一夜一夜
天空
藏著深深的思念
我们天空
何时才能成一片
我们天空
何时能相连
等待在世界的各一边
任寂寞嬉笑
一年一年
天空
叠著层层的思念
但愿天空
不再挂满湿的泪
但愿天空
不再涂上灰的脸

Sunday, October 07, 2012

冷落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刚开始是因为工作忙,回到家就直接躺在沙发上做猪,后来渐渐的忘了它的存在。。。还记得我刚开始写的时候,我的朋友他告诉我说:hey,你开部落格,要常常写不能半途而废,结果。。。呵呵,你们知道的咯><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讲也讲不完,不过我长话短说。。。我在2012年,正式的当了四岁班的老师,刚开始很慌,因为要面对十几个不曾上过学校,爱哭吵着要妈妈的孩子,甚至哭到吐==,连写字,abc,123都不会。。。到现在会写不会闹,很聪明认字。。。感觉很欣慰。。。

再来就是,忙他们的恳亲会,要练习他们的舞蹈,由于训练的日子只有那短短几个月,可是在那些日子里,我天天都在锤心肝,深怕他们不会,终于到了那天,我忙的连自己小朋友的舞蹈都没看见。。。==真的很!@#¥%……&*。。。不过我听到家长们的赞美,我真的很安慰。。。

在今年的某某拍照日,我和我的好姐妹因为一点儿小事,吵了起来。。。其实双方都有错,是我自己口齿不清,而不能完美的传达我的话,我却以为我传话给对方听,而对方因为没听到,以为我没叫到她下来拍照,所以她很气,他那时候很火,我也很无辜,我觉得很不愤,因为我就觉得我有叫啊,是你听不见,怎么能怪我呢?所以我和他反驳,吵架(在大庭广众之前哦,老板也在@@)我差点眼泪都要飙出来了,所以我到厕所整理情绪,出来却看见她在哭。。。那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吵架,吵了架过后只有后悔,干嘛不让他呢?不过幸好,我们都不是幼稚的人,大不了一起道歉嘛。。。就这样我们冰释前嫌。。。说真的哪里有朋友是不吵架的。。。小吵一定有吧?不过最重要是要懂得珍惜对方。

Saturday, April 07, 2012

假装

真的有好几个月冷落了我的部落格,真的很懒惰打部落,还有很郁闷,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或许是工作上或者是朋友的问题,有时觉得,我一点都不了解我自己,有时候我又好像很懂自己,天啊,我已经语无伦次了,我真的很会把我的情绪藏起来,我看似乐观,其实我心里又是另外一回事,我已经变得不再是我,有时候甚至不认识自己,应该是这么说我把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不知从何开始,我已经有了自己的保护色,分不清我几时真几时假,我知道其实在我的骨子里,存在着我的疯狂因子,可是我不敢,怕朋友亲人知道真正的我后,会离我而去,也怕他们会担心。。。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不一样的聚会^^

星期五,11/11/11这个节日,没情人的就叫做光棍节~~~而我们ss1+2呢则选择在今天聚会。。。
我是这个月的生日星,完全想不到今天的聚会会是姐妹们帮我提早庆生准备的,因为我的生日是在26号。。。
虽然不是在正日庆生,但姐妹们的心意我都受到了。谢谢他们,那么忙还为我准备那么多。。。我感到很“奢派”T.T。。。
那天我没把愿望说出来,是因为我PAISEI讲出来啦!!!我希望我们永远有像这样的聚会,不管多忙,我们都不会像沙一样散,我希望姐妹们的前途一片光明,不管是在学业还是事业上,还有希望他们身体健康,我更加希望OUR FRENSHIP 4EVER....友情不变,只会更鉴定^^
THKS TO ALL MY FRENZ(bobo,kuankuan,caicaizi,monv,akira,sansan,kei,ahhui n me^^)
这就是我在21岁许下的愿望,希望能够永远城真。。。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悲梦~~~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常常在做梦,是不是每天都有接触到小孩,梦境也变得很童话了,在梦里,我遇到了海的女儿~~~人鱼公主。还有一望无际的大海,一艘特大轮船,船上喧哗不断,而我就站在船上,站在她的身边,月光下的她真得很美,美得让人无法呼吸,我心里在想:那王子一定是瞎了眼睛,要不然怎么会选别的公主而不是她呢???当我在诅咒那个白目王子为她感到愤愤不平时,突然,她竟然开口和我说话,我真得很惊讶!
人鱼公主:来不及等待的爱情,让破碎的心碎成一片片,更化为泡沫消失于海中,捞也捞不回。。。当她说这一句话的时候,我深切地感受到她的痛。。。话一说完,她丛身一跳,沉入海中,我来不及将她拉住,她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Saturday, June 25, 2011

都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写我的部落格了。。。因为最近都一直在忙做工。。。想写的时候不是太累就是没时间。。。我和棋工作的这段期间,真的是多灾多难~不是她在生病就是我身体某处受伤,在不然就是我得气管炎,她就得肺发炎。。。看了几个医生都不见好转,搞到最后人人都叫她去求神问卦。。。哈哈~在幼儿园工作的这段时间,我渐渐觉得我慢慢变得独立了,这一切都要谢谢棋,在她生病的这些日子,我替她代课,学到了不少东西。然而才真正发现,原来老师责任重大,不只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还要不停的变通积极地去寻找一套适合小孩子的教导方式,老实说我现在还是在慢慢的摸索着,我现在在教着三岁班,三岁的小孩还小甚至不会分错与对,当我在教课的时候,三岁小孩顽皮的程度,往往让人想抓狂!!!可是,当他们开始学你一起念,甚至会开始算one,two,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的时候,你就知道你心里会有多震撼,多感动,有多安慰了^^开始觉得老师是神圣的,对小孩的启蒙教育很重要!

******************************************************************************************
对了,唐家兴在上个星期五提早回来咯!!!放四天的假期,他正个人都变得成熟了,邻居见到他,甚至还问我他是不是我哥???walao~~~她是在挖苦我吗?我怎么看也比我弟他大好不好++在那几天的日子里,老爸老妈简直把他当成宝,哈哈~~~说本小姐不妒忌是骗人的,不过我也不会无理取闹!因为我也很疼他,我甚至怀疑我在老弟去了plkn的日子里,我开始有了“念”弟情节。。。我呸~~~哈哈~~~ 以前我们真的时常在吵架,三天一小吵,两天一大吵,真的连老爸老妈都beh tahan!!!奇迹的在那几天我们完全没有吵过架。。。好家在!!!不过心里总觉得不适应~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