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可以松懈下来了,因为刚刚把试给考完,所以和朋友出去轻松轻松一下,我们这次真得很幸运,因为没有搭错车。。。haha...感谢上天。。。这次去GRxxN Bxx 唱歌不但只是为了relax。。。而是为了我们的好朋友兼好姐妹提前庆祝生日!!!开玩笑!珊珊的生日我怎么可能会忘记???当然不可能啦。。。可笑的是......当我们点了一首生日歌给珊珊时,竟然点到一首泰国的happy birthday song??? .......haiz...我唯有带珊珊到外面去,拖延她时间,好让babe ying, ah hui 还有班长可以把歌给点好。。。还满搞笑的。。。珊珊千万不要怪我点你拿这样那样哦!!!我们都是想给你一个又惊又喜的‘傻派’不知有没有令你又惊又喜兼感动呢???
Wednesday, July 29, 2009
Tuesday, July 28, 2009
去去去。。。我要一口把你给吃了。。。
Saturday, July 25, 2009
华文学会ToT...
Wednesday, July 22, 2009
小猪。。。wowo~~~
Saturday, July 18, 2009
FLOWER 4 +冒险游戏
.jpg)


今天我连早餐都没吃就赶去学校和janet,苑棋还有一位来自F5的小妹妹spy(kah rhu)见面,因为我们今天要参加一个类似冒险的游戏,冒险!的确又及冒险一下的喔......因为在其中一个station的任务,竟然是要我们伸手去那透明的小缸里,把小蟋蟀给抓出来再放到另一个小缸里头,当我知道后,有点傻在那里,不过哦!我还满勇的竟然第一个伸手抓!不过厚,我还是有点被它们吓倒。。。不过我还好,最最最怕的人啊,莫过于我们班最娇滴滴的janet了,她竟然被吓得脸青口唇白,还大叫连连,更把蟋蟀不小心掉在地上,不晓得那只蟋蟀有没有死翘翘?haha...而qiqi呢还满勇敢滴!敢敢抓,最后我们还是把任务给完成了!过后我们一起到食堂去享用食物,呃......没想到问题来了,老师竟然忘了买汤匙,oh my goh!!!但还是没办法,因为实在是太~~~饿了,我们唯有像马来朋友一样用右手吃饭咯!不过哦!老师们准备的nasi lemak还不赖哦!好吃好吃...最后回的时候,我们还与mama mia队还有vinnie&poh han大合照......今天的这些活动又是一个难得的经验了,是我以前没感受过的,心里顿时觉得自己很踏实很实在......
Friday, July 17, 2009
累上加累*0*。。。
啊~~~~~今天真的是好累好累啊,这全都是因为我们的muet老师,因为她真的真的是太太太不负责任了,唉......搞得我今天刚放学就要赶回家拿dokumen,再赶去复印,又再赶去janet家把所有文件都交给她,再赶到3k和朋友们打羽球,打完羽毛球之后,走路去阿姨家,后来妈妈又载我回摩哆店帮忙工作,直到晚上九点多,又要搬货送去外婆家,唉~~我现在真是所谓的身和心都疲累啊!我现在才刚刚洗完澡而已,累毙了......过程中,令我最最最relax的莫过于和朋友们打羽毛球啦,因为可以活动活动一下经骨,我还满享受的。
Wednesday, July 15, 2009
心脏+再次+麻痹
今天拿到了muet slip ,分数真的差好远,好远...原本已不想从考的我,最后还是被好友们影响,最后的结果还是得从考,呃!从考...其实我心还在挣扎,还在犹豫的......,speaking啊,speaking...我最怕就是它了,心脏又再次麻痹,呜呜呜~~~好恐怖哦!!!棋棋,谢谢你今天送的礼物,我很喜欢也很感动哦!,希望它真的能带给我幸运。。。看到它就想到我们的友谊。。。
Monday, July 13, 2009
突如其来的阴天......
缠绕着我已有两天的梦魔,让我不断地在梦里徘徊,也令我烦躁不已,终于,我在今天知道了结果,muet的成绩出炉了...我得到了band 2 (不及格啊~~)我...还算接受得到,但心里却总有些失落与不甘,我真的好难过,我是真的真的有在努力啊,可是结果还是那么的糟,在我得知成绩的当儿,仿佛有块乌云在我的头顶上,我心灰了,让我快透不过气来,我整个人的心情都DOWN了下来,幸好有好朋友的安慰,我的心才逐渐平复了。。。(谢谢,薇妮,棋棋,阿慧,姗姗,春莹,及关心我的所有人...感激..)而现在,我又在烦恼着到底要不要从考?说真的,我一点都不想,不想不想不想......我不想再经历多一次那令我心脏麻痹的考试,我想放弃...天啊!谁来救救我,但我知道能救自己的就只有自己,我需要风和时间让我的心情慢慢的平复下来......
Saturday, July 11, 2009
做回快乐的自己。。。
今天真得很累,很累。。。可是心却是开兴的,怎样说呢?就是因为一些错误,而让我有了多一个值得我收藏的回忆,这次的巴士之旅,是一个意外,对我来说是一场美丽的意外,虽然过程有点累,不过却得到了很多很多。。。(我的心现在被装的满满的了)在这次的KL一日游,让我感觉到,有朋友在自己身边是这么的幸运,幸好有他们在我才不会被人骗。。。哈哈!可见我是一个很呆头呆脑的人厚~~过程中也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围绕着我们,但我觉得我们可以不必去想,真的!我不去想不是因为我不在乎或是不紧张,(我心也会紧张得要死)而是因为我觉得该来的就会来,过去的事你也没办法去做些什么了吧?最最重要的就是,快乐!我左手拿着豆浆,右手拿着油条,大刺刺的走在街上,就觉得好辛福哦~~管别人怎么想,做回快乐的自己,至少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Tuesday, July 07, 2009
蒲公英妈妈
蒲公英,
你就像是一位母亲,
用自己身上软弱的力量与生命,
来保护着自己幼小的孩子。
蒲公英,
当孩子们长大后,
就会离开妈妈的怀抱,
随着微风轻轻的吹起,
利用风的力量,
勇敢地去寻找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蒲公英,
当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就会停止流浪,
在自己的新天地上建立自己的新家,
生儿育女;并付出不求回报的爱,
就像自己伟大的蒲公英妈妈一样。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