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考试小解放+++

今天终于可以松懈下来了,因为刚刚把试给考完,所以和朋友出去轻松轻松一下,我们这次真得很幸运因为没有搭错车。。。haha...感谢上天。。。这次去GRxxN Bxx 唱歌不但只是为了relax。。。而是为了我们的好朋友兼好姐妹提前庆祝生日!!!开玩笑!珊珊的生日我怎么可能会忘记???当然不可能啦。。。可笑的是......当我们点了一首生日歌给珊珊时,竟然点到一首泰国的happy birthday song??? .......haiz...我唯有带珊珊到外面去,拖延她时间,好让babe ying, ah hui 还有班长可以把歌给点好。。。还满搞笑的。。。珊珊千万不要怪我点你拿这样那样!!!我们都是想给你一个又惊又喜的‘傻派’不知有没有令你又惊又喜兼感动呢???

Tuesday, July 28, 2009

去去去。。。我要一口把你给吃了。。。


看我真的要去买一脚面线来吃除了可以拿来子还可以拿来去我的霉运。。。最近不怎么了???感觉真很“”(倒霉)。。。为家里真的很灾多。。。家不是没水来就水管破了。。。冷了。。。小猪天搞到客天翻地覆。。。haiz...haiz......老爸脚伤。。老妈又跌倒,还扭到手。。。伤风感冒拉。。。还要面对考。。。考试还不时间做完。。总而言之一个。。。。衰。。。真衰到了。。。。
霉啊~~~~呜呜~~~~

Saturday, July 25, 2009

华文学会ToT...

这次叙别会的主题是:手圈手之约定。。。还真是有点不舍。。。未来嘛还是茫然不已。。。黄老师舍不得你。。。太多太多不舍,因为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这是我们的得奖者。。。个人唱歌比赛季军=茗君唱歌比赛(对唱)冠军=茗君&慧敏。。。可喜可贺,恭喜恭喜。。。你们唱歌实在是太好听了,实至名归。。。

这是我们珊珊那组得到的奖品。。。恭喜了。。。wao...还满多的嘛。。。。好饿哦!!!珊珊可以分点给我吗???*0*/



介绍这位。。。是我的学妹(佩仪) 。。。更是我们[疯狂二重咒]的领队不要小看她哦!她唱歌很有power的。。。读书也一级棒。。。


这位。。。也是我的学弟(hao jie) 。。。性格还满可爱的。。。气质还满像我堂弟滴,他唱歌也是有一手哦。。。今年就是他们还有我们的大考试spm&stpm...那就祝他们一切lucky lo...哈哈。。。
**在同一天里,还发生真多的事啊...有快乐,有不舍,有伤心,有难过,有震惊,还有愤怒...太多太多了,我接受不来,我的心...真的很不舒服,好难过,好想吐。。。





Wednesday, July 22, 2009

小猪。。。wowo~~~

这就是我们家的新宠物=小猪。。。(我是男滴!)自从它来了以后,带给我们这一家很多的欢乐,当然还有很多的麻烦。。。haiz......*0* (各位客官它可爱吗?)对啊!各位姐姐。。。我可爱不可爱y0???ne...我先去睡了zzz....... (对不起它刚刚吃饱...)haha...

Saturday, July 18, 2009

FLOWER 4 +冒险游戏
















今天我连早餐都没吃就赶去学校和janet,苑棋还有一位来自F5的小妹妹spy(kah rhu)见面,因为我们今天要参加一个类似冒险的游戏冒险!的确又及冒险一下的喔......因为在其中一个station的任务,竟然是要我们伸手去那透明的小缸里,把小蟋蟀给抓出来再放到另一个小缸里头,当我知道后,有点傻在那里,不过哦!我还满勇的竟然第一个伸手抓!不过厚,我还是有点被它们吓倒。。。不过我还好,最最最怕的人啊,莫过于我们班最娇滴滴的janet了,她竟然被吓得脸青口唇白,还大叫连连,更把蟋蟀不小心掉在地上不晓得那只蟋蟀有没有死翘翘?haha...而qiqi呢还满勇敢滴!敢敢抓,最后我们还是把任务给完成了!过后我们一起到食堂去享用食物,呃......没想到问题来了,老师竟然忘了买汤匙,oh my goh!!!但还是没办法,因为实在是太~~~饿了,我们唯有像马来朋友一样用右手吃饭咯!不过哦!老师们准备的nasi lemak还不赖哦!好吃好吃...最后回的时候,我们还与mama mia队还有vinnie&poh han大合照......今天的这些活动又是一个难得的经验了,是我以前没感受过的,心里顿时觉得自己很踏实很实在......

Friday, July 17, 2009

累上加累*0*。。。

啊~~~~~今天真的是好累好累啊,这全都是因为我们的muet老师,因为她真的真的是太太太不负责任了,唉......搞得我今天刚放学就要赶回家拿dokumen,再赶去复印,又再赶去janet家把所有文件都交给她,再赶到3k和朋友们打羽球,打完羽毛球之后,走路去阿姨家,后来妈妈又载我回摩哆店帮忙工作,直到晚上九点多,又要搬货送去外婆家,唉~~我现在真是所谓的身和心都疲累啊!我现在才刚刚洗完澡而已,累毙了......过程中,令我最最最relax的莫过于和朋友们打羽毛球啦,因为可以活动活动一下经骨我还满享受的

Wednesday, July 15, 2009

心脏+再次+麻痹

今天拿到了muet slip ,分数真的差好远,好远...原本已不想从考的我,最后还是被好友们影响,最后的结果还是得从考,呃!从考...其实我心还在挣扎,还在犹豫的......,speaking啊,speaking...我最怕就是它了,心脏又再次麻痹,呜呜呜~~~好恐怖哦!!!棋棋,谢谢你今天送的礼物,我很喜欢也很感动哦!,希望它真的能带给我幸运。。。看到它就想到我们的友谊。。。

Monday, July 13, 2009

突如其来的阴天......

缠绕着我已有两天的梦魔,让我不断地在梦里徘徊,也令我烦躁不已,终于,我在今天知道了结果,muet的成绩出炉了...我得到了band 2 (不及格啊~~)我...还算接受得到,但心里却总有些失落与不甘,我真的好难过,我是真的真的有在努力啊,可是结果还是那么的糟,在我得知成绩的当儿,仿佛有块乌云在我的头顶上,我心灰了,让我快透不过气来,我整个人的心情都DOWN了下来,幸好有好朋友的安慰,我的心才逐渐平复了。。。(谢谢,薇妮,棋棋,阿慧,姗姗,春莹,及关心我的所有人...感激..)而现在,我又在烦恼着到底要不要从考?说真的,我一点都不想,不想不想不想......我不想再经历多一次那令我心脏麻痹的考试,我想放弃...天啊!谁来救救我,但我知道能救自己的就只有自己,我需要风和时间让我的心情慢慢的平复下来......

Saturday, July 11, 2009

做回快乐的自己。。。

今天真得很累,很累。。。可是心却是开兴的,怎样说呢?就是因为一些错误,而让我有了多一个值得我收藏的回忆,这次的巴士之旅,是一个意外,对我来说是一场美丽的意外,虽然过程有点累,不过却得到了很多很多。。。(我的心现在被装的满满的了)在这次的KL一日游,让我感觉到,有朋友在自己身边是这么的幸运,幸好有他们在我才不会被人骗。。。哈哈!可见我是一个很呆头呆脑的人厚~~过程中也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围绕着我们,但我觉得我们可以不必去想,真的!我不去想不是因为我不在乎或是不紧张,(我心也会紧张得要死)而是因为我觉得该来的就会来,过去的事你也没办法去做些什么了吧?最最重要的就是,快乐!我左手拿着豆浆,右手拿着油条,大刺刺的走在街上,就觉得好辛福哦~~管别人怎么想,做回快乐的自己,至少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Tuesday, July 07, 2009

蒲公英妈妈

蒲公英
你就像是一位母亲
用自己身上软弱的力量与生命
保护着自己幼小的孩子。
蒲公英
当孩子们长大后
就会离开妈妈的怀抱,
随着微风轻轻的吹起,
利用风的力量
勇敢地去寻找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蒲公英
当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就会停止流浪
在自己的新天地上建立自己的新家
生儿育女;并付出不求回报的爱,
就像自己伟大的蒲公英妈妈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