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老弟去NS









































































今天特地请了半天假,和老爸老妈一起送老弟行。。。

一路上,老弟COOL得跟什么似的,真得很想扁他~~~

这是老弟,第一次出远门,家里少了一个人,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NS的传闻听得多,难免会为他感到担心,希望他在里面一切安好。。。
老爸老妈超担心的,我在想啊!他们应该一整天都在坐食难安吧。。。

幸好,那位千扁的家伙,刚刚有SMS回来,心里才有点安慰。。。

虽然我们姐弟常常吵架,但我有难时,他至少还是挺我的!真得不该不承认,其实心里超想他,担心她,不习惯没有他的房间><
















Monday, May 02, 2011



今天是劳动节,可是老爸还是一如往常的早早起身,到摩哆店工作。。。

有时候真的很担心他,尤其是他的健康。。。每次劝她不要吸烟,都不听家人的劝。。。当我们劝他的时候,(他每次都这样说:没吸烟就没有精神好好工作。。。==)

老爸他不是个很爱拍照的人,这些照片都是我偷偷拍下来的^^

小时候,我很喜欢老爸帮我按摩,瘙痒哄我睡。。。因为老爸的手很温暖。。。如今,老爸的手变得粗糙,生满了茧,还有洗不掉的陈年黑油迹。。。甚至连指纹都在成年累月做工摩擦时给磨掉了。。。连身份证也做不了,必须等指纹长出来才做得成。。。

知道老爸那么辛苦工作,都是为了我们,给我们吃穿。。。所以,现在长大了,也没埋怨过他什么,只是可恶他不会照顾自己,有口说人没口说自己++,老爸得手,摸起来还真的有点geli~~~haha...不过也就因为有着一双手,我和弟才会完整成长,因为老爸的勤奋,我们才有一个温暖的小康之家。。。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