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长圣园落成+我们+工作人员+0+

我们是不是很COOL DE SU NE????HAHA.......


(左起):(迎接组)慧敏,(寝室组)Ah hui,&(机动组)ME.......



来自不同组的组员,来张合照。。。是不是穿到很SPECIAL???




临走时和敏的合照。。。舍不得。。。WUWU~~~~~~





WAWA~~中间那位美眉是不是很美呢???简直是靓爆镜嘛。。。^^大家来猜猜看她究竟是谁吧。。。。。。







哇噻!!!醒狮哦!!!它们好CUTE,也好FAMOUS LO。。。有好多人抢着要与它们合照呢。。。我们好不容易才挤进去的说。。。






3 comments:

  1. 你们的穿扮显得你们好成熟哦^^
    班长的妆好像画得很成熟哦~
    好像另一个人哦~

    ReplyDelete
  2. 我们的班长很美吧!!!hoho......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我知道是谁!!
    就是我自己啦!!哈哈哈
    没有啦,我是阿慧啦...我偷用慧面滴户口..hohoho

    慧面说谢谢赞美..虽然她知道自己很美...blek \(^o^)/~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