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闷到发霉的日子!!!

一二三四五六七......没工作到现在,已有一个星期了......haiz~~~好无聊哦!怎么办才好???老妈已经猛催我去找工作了......老大啊!我才没工作一个礼拜而已,薪水也只拿50多一点点,其余的都给你放银行了啊...你还想怎样???haiz...T0T...在这个星期里,我连续看了{初恋红豆冰}两次!与不同的朋友看......原因是很闷,还有就是这部戏值得我去看两次!O(∩_∩)O哈哈~~~真的很好看^^要看哦!!!

Saturday, April 17, 2010

倒霉的一天!

今天是janet最倒霉的日子,以为今天可以开开心心的一起去pc fair......哪知道到会发生这种事情......无奈( ⊙ o ⊙ )啊!~~~上到了火车上才发觉电话不见了,回去找却不见电话踪影......一个个的问人,却没一个人看到......电话恐怕是凶多吉少,被人拿走了......不见了电话,janet有点崩溃的样子,不过现在应该没问题了...pc fair 也去不成了....不过没关系,下次再去......^^janet不要再哭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