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写我的部落格了。。。因为最近都一直在忙做工。。。想写的时候不是太累就是没时间。。。我和棋工作的这段期间,真的是多灾多难~不是她在生病就是我身体某处受伤,在不然就是我得气管炎,她就得肺发炎。。。看了几个医生都不见好转,搞到最后人人都叫她去求神问卦。。。哈哈~在幼儿园工作的这段时间,我渐渐觉得我慢慢变得独立了,这一切都要谢谢棋,在她生病的这些日子,我替她代课,学到了不少东西。然而才真正发现,原来老师责任重大,不只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还要不停的变通积极地去寻找一套适合小孩子的教导方式,老实说我现在还是在慢慢的摸索着,我现在在教着三岁班,三岁的小孩还小甚至不会分错与对,当我在教课的时候,三岁小孩顽皮的程度,往往让人想抓狂!!!可是,当他们开始学你一起念,甚至会开始算one,two,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的时候,你就知道你心里会有多震撼,多感动,有多安慰了^^开始觉得老师是神圣的,对小孩的启蒙教育很重要!
******************************************************************************************
对了,唐家兴在上个星期五提早回来咯!!!放四天的假期,他正个人都变得成熟了,邻居见到他,甚至还问我他是不是我哥???walao~~~她是在挖苦我吗?我怎么看也比我弟他大好不好++在那几天的日子里,老爸老妈简直把他当成宝,哈哈~~~说本小姐不妒忌是骗人的,不过我也不会无理取闹!因为我也很疼他,我甚至怀疑我在老弟去了plkn的日子里,我开始有了“念”弟情节。。。我呸~~~哈哈~~~ 以前我们真的时常在吵架,三天一小吵,两天一大吵,真的连老爸老妈都beh tahan!!!奇迹的在那几天我们完全没有吵过架。。。好家在!!!不过心里总觉得不适应~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