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记住!

昨天代替老爸老妈去喝喜酒,载我们去目的地的是一群,自以为是...狗眼看人低的所谓亲戚......虽然早就预料到情况会很受辱!但是,现场给他们左一句,右一句的讽刺,我真的受不了!!!很委屈也很愤怒!!!也很难过......很想哭......我装不下去了,我讨厌他们面前微笑的自己,让我觉得恶心的自己,我不会在他们面前哭的!一定不会!我要记住昨天...也不会忘记!

Tuesday, May 25, 2010

倾听Kiss the rain...雨的印记~~~



一点一滴从空中飘落

彷佛泪水渐渐滑下

我望着你消失的方向

立在雨中


从我眼眶里涌出来

划出最悲哀的弧度

分不清哪里是雨是泪

万籁俱寂

雨是万物的源泉

滋润了生命

可我的心却死了

在雨中枯萎

滂沱大雨总会停

云开太阳照

但你再也不回来

我看不见你

四周的空气依然寒冷

刹那间

所有希望都凝结

明知道

不断有生命在我的世界走出

看不见的看不见

记住的会忘记

也知道

总是有生命走进我的世界

看不见的又重看见

忘记的还会想起

可是我懂得

这场雨会在我心上

刻下永不磨灭的印记

愿雨水冲刷掉

失恋人们痛苦的回忆...


制作人:刘琼


Monday, May 10, 2010

烦...

等等等...无止境的等...
眼前的路,白茫茫一片...
几时才能找到心里缺了的那一块?
何时才能走向终点...找到自己的未来与梦想?
时间的无情...只能懊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