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缘分这种东西真的很奇妙,因为有了它的存在让这个世界上,有了叫做爱情,友情还有亲情的这些情感。
我很高兴,缘分把我带到你们面前,让我认识了你们,带给我很多友情的爱心,关心与温暖。。。(一切尽在不言中)
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支持和鼓励,常常为我着想,让我不再自己一个人的孤军奋战,你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
更高兴的是,我们的班,真的很与众不同,因为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班长和一班与众不同的同学还有好姐妹们,从不相识到熟识,慢慢的我们的感情一步一步上伸,成为好姐妹,一起相约出街,一起玩一起疯,一起考试一起头痛,互相关心互相安慰互相帮助,经过不少的日子,如今要离别了,大家都很依依不舍。。。真的很想哭T0T......很不舍得你们,更舍不得我们的校服。。。哈哈!
你们应该想不到我也有感性的一面吧???
PS:我爱你们,不要笑!这是我的真心话,我想讲很久了。。。不管未来怎么样,你们个个各奔前程,千万要记得我和大家,要常常联系,哪怕只是一封电邮或信息。。。我都会很开心的,那么,在此祝各位考试加油!我会想念你们的。。。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