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刚开始是因为工作忙,回到家就直接躺在沙发上做猪,后来渐渐的忘了它的存在。。。还记得我刚开始写的时候,我的朋友他告诉我说:hey,你开部落格,要常常写不能半途而废,结果。。。呵呵,你们知道的咯><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讲也讲不完,不过我长话短说。。。我在2012年,正式的当了四岁班的老师,刚开始很慌,因为要面对十几个不曾上过学校,爱哭吵着要妈妈的孩子,甚至哭到吐==,连写字,abc,123都不会。。。到现在会写不会闹,很聪明认字。。。感觉很欣慰。。。
再来就是,忙他们的恳亲会,要练习他们的舞蹈,由于训练的日子只有那短短几个月,可是在那些日子里,我天天都在锤心肝,深怕他们不会,终于到了那天,我忙的连自己小朋友的舞蹈都没看见。。。==真的很!@#¥%……&*。。。不过我听到家长们的赞美,我真的很安慰。。。
在今年的某某拍照日,我和我的好姐妹因为一点儿小事,吵了起来。。。其实双方都有错,是我自己口齿不清,而不能完美的传达我的话,我却以为我传话给对方听,而对方因为没听到,以为我没叫到她下来拍照,所以她很气,他那时候很火,我也很无辜,我觉得很不愤,因为我就觉得我有叫啊,是你听不见,怎么能怪我呢?所以我和他反驳,吵架(在大庭广众之前哦,老板也在@@)我差点眼泪都要飙出来了,所以我到厕所整理情绪,出来却看见她在哭。。。那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吵架,吵了架过后只有后悔,干嘛不让他呢?不过幸好,我们都不是幼稚的人,大不了一起道歉嘛。。。就这样我们冰释前嫌。。。说真的哪里有朋友是不吵架的。。。小吵一定有吧?不过最重要是要懂得珍惜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