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10

迟来的教师节^^

因为老师不喜欢巧克力所以我们就选了这款卡布奇诺的蛋糕...当老师一往下切的时候,阵阵的卡布奇诺味道充满在办公室里头........O(∩_∩)O哈哈~
介绍一下我们2009,6 sabar A的:魔女,qiqi,茗君,彩丽班长...还有我们的doremon!!!还有还有在我隔壁一样拿着手机拍照的ah hui!!!^^

大家有看到吗?其他老师羡慕的眼光,往doremon的方向飘了......^^doremon一定爽呆了!!!笑到合不拢嘴....


星期一,31日...我,班长,ah hui,魔女,茗君,qiqi,还有彩丽一起买了个蛋糕,来到我们久违了的母校,为的就是要为我们最最最敬爱的doremon老师,庆祝迟来的教师节!^^看到老师笑容满脸的,我的心头大石有点放下了,我们还唱了老师的经典名曲哦!...asas kapas jadi benang....jadi benang dibuat kain......O(∩_∩)O哈哈~其他的老师应该会妒忌吧......?可惜的是国语老师不在现场....而san san ,紫凤, vinnie还有宝贤他们因为有工作还有学业在身,所以不能来...不过,我们也会把他们的祝福一起送给老师de....^^也衷心的祝福班长还有ah hui...考上了usm大学.......^^

4 comments:

  1. hahaha...还有还有也在我身边一样拿着手机拍照的lichen^^
    我觉得其他老师简直羡慕死了~(>v<)~hahaha
    谢谢丽珍^^谢谢你一直给我鼓励..也谢谢你常听我发发牢骚。。。hehehe

    ReplyDelete
  2. 我不依!!找一天我请假,我们再去看叮当~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啦~好不好??

    ReplyDelete
  3. 可以啦!!!^^下次希望能够约齐人,然后大伙儿一起去!!!

    ReplyDelete
  4. so cute~~ wish doraemon long live lif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