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很累人的exhibition....=.=

第一次搞展览...真的很累人...而且我们根本就毫无经验...在还没开始展览的前一天,我们就要先抵达会场,把所有我们的货物,全部的从罗厘搬出来...就只有我和棋两个女生,没办法啊办公室就只有老板一个男人...难道要老板搬吗???其他的员工就被强迫去听课,就这样我们两个女生拿着两个trolley搭lift从三楼到lg楼搬货然后再搭lift回三楼,来来回回的搬货超过十多次以上...在途中,有很多人用奇怪的眼神在看着我们,还有一些uncle问道:你们为什么不叫男生搬?我帮你去投诉你老板...等等的话...老板!你知道我们在lift 的时候有多害怕吗???和一群的外劳在同一个lift里???难道就因为我们是partime???一句的谢谢都没有...还认为是理所当然的...=.=我们可不是你的奴隶或苦力...其实我们更本就没必要的去搬货......要不是给面子miss lee,我们睬你都傻!!!听到吗...自以为是的大老板!!!

开始展览的第一天,自以为是的老板啊...你到底会不会安排position的???从叫我管理货物然后管理狗零食再去做sales...haiz...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太会跟人social...cham 了我...老板你叫到我不能不做...从早上十点...不!应该是早上九点站到晚上九点多才回家,回到家的时候我可爱的老爸在门口等我...^^看看时钟已经十一点...而我还没洗澡T.T...明天还要早起!七点九就要到公司!从今天开始,我和棋开始在倒数...期待exhibition快点结束...

第二天,我生病了!忍耐!!!!!!我的脚在疼痛,还不停的在发抖!!!背部腰部都在酸痛,肩膀跟手臂更不用说了......然后,今天是我最背的一天,电话掉马桶,还坏了!我想哭,哭不出来...因为她们比我更累...除了那自以为是,在那里做指挥官的老板!!!

这是最后一天,忍耐!九点来了为什么还不收档???别人的摊子已收得一干二净,我们呢???(摇摇头)老板,难道你忘了你的员工还有女儿/家庭要照顾吗???你只记得你的vvvip!!!你不累我们可累了!当然你是不累,因为你永远都是最早回的一个,总是把最后留给我们收拾!!!自以为是的老板,今天过后,你将会失去三个full time员工...两个partime员工...你就自己吃自己吧!!!^^

Tuesday, June 15, 2010

今天是最后一天,陪您走完最后一段路...一声声的对不起代表着,我来不及对您实现的承诺...我什么都来不及做您就走了...我真的很后悔也很难过...但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好舍不得您...时间能从来就好......

Tuesday, June 08, 2010

{念}

岁月真的不等人呢......星期日和老爸一起去探望婆婆她老人家...当去到婆婆家的时候,婆婆睡着了,我们都不敢上前叫醒她,我静静地在旁边看着她......没想到婆婆变得比上次更瘦了...没了肉只剩下皮...变成了名副其实皮包骨......三伯伯说...婆婆好像不认得我们了......不一会儿,婆婆醒了要求伯伯扶她起身...而我就在她的面前...她努力的睁开无神的眼睛,看到我,她愣了一下,用双手捧起我的脸,笑了笑,虽然她没说什么,因为她没力气,但我就是知道她想说的是:阿比,妳来啦???婆婆好想你......你怎么这么久都没来看婆婆???然后,三伯伯就问婆婆我是谁...幸运的是她还记得我,还叫得出我的名字...那时候的我难过得想哭!!!

Tuesday, June 01, 2010

迟来的教师节^^

因为老师不喜欢巧克力所以我们就选了这款卡布奇诺的蛋糕...当老师一往下切的时候,阵阵的卡布奇诺味道充满在办公室里头........O(∩_∩)O哈哈~
介绍一下我们2009,6 sabar A的:魔女,qiqi,茗君,彩丽班长...还有我们的doremon!!!还有还有在我隔壁一样拿着手机拍照的ah hui!!!^^

大家有看到吗?其他老师羡慕的眼光,往doremon的方向飘了......^^doremon一定爽呆了!!!笑到合不拢嘴....


星期一,31日...我,班长,ah hui,魔女,茗君,qiqi,还有彩丽一起买了个蛋糕,来到我们久违了的母校,为的就是要为我们最最最敬爱的doremon老师,庆祝迟来的教师节!^^看到老师笑容满脸的,我的心头大石有点放下了,我们还唱了老师的经典名曲哦!...asas kapas jadi benang....jadi benang dibuat kain......O(∩_∩)O哈哈~其他的老师应该会妒忌吧......?可惜的是国语老师不在现场....而san san ,紫凤, vinnie还有宝贤他们因为有工作还有学业在身,所以不能来...不过,我们也会把他们的祝福一起送给老师de....^^也衷心的祝福班长还有ah hui...考上了usm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