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失眠了。。。到三点多才睡得着,还发了些奇奇怪怪的梦,感觉那个梦对我来说是满重要的,可是却又不记得那个梦在讲什么。。。很纳闷*0* 难道我的健忘症又严重了吗?
对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心里有点忐忑不安,可是又说不出原因,是不是昨天的那个梦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眼睛变得有点红肿,都是昨天的失眠引起的。。。
今天也是开始派考卷的日子,心里早有预料,自己的成绩会是很烂。。。果然,真得很烂啊~~~
尽管如此,我还是有点小开心,因为朋友都说我的成绩进步了一点点。。。不过,还真是有点害怕这只是昙花一现罢了。。。
革命还未成功,同志乃须努力!加油加油!out of difficultis,make miracle...
不知道我是否做到呢?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跑腿记。。。\*0*/
最近弟弟的脚不知做什么,又红又痒,还肿得像猪蹄一样,走不得也动不得,而且,还吃错东西,搞到上吐下泻,只能躺在沙发上,当病猫。最后就偏偏搞着我了,要帮忙照顾他。。。haiz...帮他倒水煮面,拿这个拿那个,还要送到他面前,活像个大老爷似的,我病的时候可没这样的待遇啊。。。算了,看他的样子还蛮可怜的。。。现在,应该好了一点,哈!他拽的样子就出来啦,点我出去买东西,还威胁我。。。可恶!当他跑腿,还要给老妈讲不会照顾人,哇靠!我的命怎么那么衰?*0*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哀怨~啊。。。
预考终于在今天考完了!好心情才恢复了那么一点点,可是回到家,邮差叔叔就寄来了muet registration slip 来, 哈哈== speaking 就在不远处,刚好在下个月6号,心情立刻跌到谷底,哈!不知是老天在作弄我还是什么的,总是不让我放松,haiz...好哀怨哦!=0=!让我放松一下不行吗?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去死!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黑暗地带
考试的日子真的很难熬,在考试的这段期间,我除了睡觉以外,我的时间都用来k书,上网也很少上了,每次早上去到学校时,看到同学们都努力的在k书的样子,我自己真的一点都不敢偷懒,每次看到他们这样子,我就很害怕,我也不敢打扰他们,压力就慢慢开始上升,唯有在等待下课的时候,才让我的心情稍微放松一下,今天,不知为何书本里面的字却怎么读都读不进去我脑袋里,读了一遍又一遍,搞得头脑在隐隐作痛,我看这一次的预考,不用看我也知道,我的科目肯定全都不pass,因为我从来就没pass过...这次我真的有用心在读,如果真的没过关的话......我就死心!因为好累,我真的很没用,我真的不知道我的spm是怎么考过来的,成绩超烂还能进到form six,我真的很对不起其他想进form six却进不到的人说声抱歉,因为我这个人霸占了你们的位子,害你们没得读...sorry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