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i Kantin 30 April 2011 at SMKSS~~~
还记得这一位吗???教我们PP那一位PUAN INDANI^^
有没有看到???PN.NOZAIMUNI 和她的孙子~~~此刻的她,样子真得很慈祥~~~
QIQI,
CL LOO,
DORAEMON,
doraemon 的孙子,
bobo poh han (右起)
今天,
我充当camera"girl"所以这些照片都没有我~~~T.T
好久没见老师,老师越来越慈祥~~~以前怎么都没发觉啊???尤其是在孙子面前,处处照顾他^^
bobo一把抱起doraemaon的孙子,哈哈~~~他有点小抗拒哦!!!还哭了呢++
这次的Hari Kantin 还找了消防员及消防车~~~还蛮特别的^^因为普通的时候都看不到。。。
这是全中六一起合作举办的摊子。。。看来奖是势在必得!!!
老师们在努力的熬汤,一面熬一面买。。。不简单~~~讲了那么多,讲了那么多到底老师在卖什么呢???将将!!!MEE SUP~~~一包三块钱++
BOBO 还不容易才逮到忙碌的小叮当合照^^
丽珍~~~咦。。。那位在叫我叻???回头一看!哦~~~原来是班长的妹妹(慧君)^^真是越变越美丽~~~
还记得这一位吗???绰号“懒婆”我们的PENGAJIAN AM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