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Hari Kantin 30 April 2011 at SMKSS~~~

还记得这一位吗???教我们PP那一位PUAN INDANI^^

有没有看到???PN.NOZAIMUNI 和她的孙子~~~

此刻的她,样子真得很慈祥~~~



QIQI,CL LOO,DORAEMON,doraemon 的孙子,bobo poh han (右起)
今天,我充当camera"girl"所以这些照片都没有我~~~T.T


好久没见老师,老师越来越慈祥~~~以前怎么都没发觉啊???尤其是在孙子面前,处处照顾他^^



bobo一把抱起doraemaon的孙子,哈哈~~~他有点小抗拒哦!!!还哭了呢++





这次的Hari Kantin 还找了消防员及消防车~~~还蛮特别的^^因为普通的时候都看不到。。。




这是全中六一起合作举办的摊子。。。看来奖是势在必得!!!



老师们在努力的熬汤,一面熬一面买。。。不简单~~~讲了那么多,讲了那么多到底老师在卖什么呢???将将!!!MEE SUP~~~一包三块钱++



BOBO 还不容易才逮到忙碌的小叮当合照^^



丽珍~~~咦。。。那位在叫我叻???回头一看!哦~~~原来是班长的妹妹(慧君)^^真是越变越美丽~~~




还记得这一位吗???绰号“懒婆”我们的PENGAJIAN AM老师**



小丁当的档口还蛮好生意的~~~赚了不少哦^^$$$$$



哇赛!!!DORAEMON的档口真的超多人~~~~~~~~~



来到学校。。。目的当然是探望老师咯,不过,老师显然都没空理我们,又要看摊子,有要顾孙子。。。不过看到老师没忘记我们,还蛮欣慰的,虽然她好像不记得我们的名字==最搞笑的是,老师一见到我们,就要我们帮她买粉。。。哈哈~~~回到学校,真的不得不感慨!学校真的变了许多,起了一些新楼及课室。。。遇见学弟妹,显得我很。。。怎么说呢???唉~~~真的是岁月不留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