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离别...珍重再见!老师!

以前我总觉得教pengajian am 的这个老师很不好,也有点怕她...因为她又长气又爱问问题...我们还帮她取了一个外号叫 [红卜卜] 因为她喜欢红色嘛~~可是她要离开我们了,听说是要出国去动手术还是深造什么的......这消息对我来讲还真的有点惊讶,也有点不舍,毕竟对着她也快一年了,还是有那份感情在,昨天我们全班帮她搞了一个派对预祝她未来一路顺风,令她感到感动之余,也搞到自己[眼湿湿],唉~~心情还真有点矛盾啊我......说真的咯,老师,你哭的样子还真得让我觉得有点不习惯咯...虽然我偶尔会讲一些你的不是,但我却没有真正的讨厌过你哦!最后,老师!珍重再见......

Friday, June 26, 2009

无限的生命

我时常在想啊!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那么多的战争?像是一些国家,例如:阿富汗/伊拉克等......几乎天天都在打仗!不是你用枪射杀别人,就是别人用炸弹把你给轰了。烽火连天,你打我,我打你的日子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会停止呢?他们到底知不知道,战争过后,最终会受苦受难的将会是那里的人民百姓呢?...而最无辜的也是这些人民百姓,因为他们什么也没做过,就要让他们去承受这一切...有的甚至只是一个孩子/婴孩...他们就只能每天都活在害怕,哭泣,呐喊,直到泪也干了...他们抬起头无语的问着苍天...上天啊!你到底有没有看见他们的痛苦,他们正在痛苦呐喊的心?(难道他们的生命就这么的不值吗?).......

Monday, June 22, 2009

P......yiriyou

今天我带着很兴奋的心情和朋友们去par..men参观,到了那里时,心情却没那么强烈了,我们还在那里的kantin吃了一些东西,才进去参观,那里的食物虽然便宜但味道就麻麻地了,过后,我们边排队边等待,直到太阳就快将我们融化的时候,我们才可以进去,把我们滴东西放下,还要听了一大堆的peraturan,才让我们进去D.R,进去时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气氛很庄严,让我不自觉的紧张起来,还有哦!我还看到了我的偶像...冯宝...张...群。。。

Monday, June 15, 2009

客家酿豆腐

假期的时候,我一直都是住在我婆婆家里,很闷也有点冷清,因为啊我婆婆家就只有婆婆跟我小叔叔...自从我来了以后,我小叔叔就把煮饭的事情全部都交给我做...呜~~~我怎么会这样命苦啊...也许就因为这样让我的厨艺进步了许多^-^, 就连我的二头肌也变结实了许多,当让啦,因为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剁啊剁,切啊切,炒啊炒... (hehe...是煮饭啦)虽然是很累,但看见大家工作回来时,吃着我为大家准备的食物(酿豆腐),而且还吃得津津有味...累也是值得滴啦~~~

Wednesday, June 10, 2009

忧郁的假期

这是一个漫长的假期,真的真的很闷哦...因为太无聊,所以和妹妹去shopping,刚好那里有捐血活动,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妹妹拖去捐血了,呜~~~真是太冤枉了,我也就这样莫名其妙地不见了480ml的血,但意外的得知我的血型是o...还有得到了一张sijil,这样我[为妹捐血]算是有了一点的价值了,虽然流了一咪咪的血,还有一咪咪的痛,我还是觉得...值得啦!因为啊,我滴血可以救回很多人的命哦...我的人生中啊,总算做了一件好事....还有我能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故事,真的要谢谢棋棋,因为啊....这个部落格是她帮我弄的哦!美丽吧!棋棋,请受小女一拜。。。。小女感激不尽x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