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不一样的聚会^^

星期五,11/11/11这个节日,没情人的就叫做光棍节~~~而我们ss1+2呢则选择在今天聚会。。。
我是这个月的生日星,完全想不到今天的聚会会是姐妹们帮我提早庆生准备的,因为我的生日是在26号。。。
虽然不是在正日庆生,但姐妹们的心意我都受到了。谢谢他们,那么忙还为我准备那么多。。。我感到很“奢派”T.T。。。
那天我没把愿望说出来,是因为我PAISEI讲出来啦!!!我希望我们永远有像这样的聚会,不管多忙,我们都不会像沙一样散,我希望姐妹们的前途一片光明,不管是在学业还是事业上,还有希望他们身体健康,我更加希望OUR FRENSHIP 4EVER....友情不变,只会更鉴定^^
THKS TO ALL MY FRENZ(bobo,kuankuan,caicaizi,monv,akira,sansan,kei,ahhui n me^^)
这就是我在21岁许下的愿望,希望能够永远城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