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EcREAT DIARY

我的天为何挂满湿的泪,我的天空为何总灰的脸。。。

Sunday, July 10, 2011

My作品~~~^^























发贴者 In a LONELY WORLD 时间: Sunday, July 10, 2011 No comments: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My Followers+++

我的回忆录!

  • ►  2013 (3)
    • ►  August (2)
    • ►  July (1)
  • ►  2012 (2)
    • ►  October (1)
    • ►  April (1)
  • ▼  2011 (16)
    • ►  November (1)
    • ►  September (1)
    • ▼  July (1)
      • My作品~~~^^
    • ►  June (1)
    • ►  May (3)
    • ►  April (4)
    • ►  March (2)
    • ►  February (2)
    • ►  January (1)
  • ►  2010 (28)
    • ►  December (1)
    • ►  September (3)
    • ►  August (2)
    • ►  July (3)
    • ►  June (4)
    • ►  May (3)
    • ►  April (2)
    • ►  March (2)
    • ►  February (4)
    • ►  January (4)
  • ►  2009 (33)
    • ►  December (1)
    • ►  November (4)
    • ►  October (4)
    • ►  September (4)
    • ►  August (5)
    • ►  July (10)
    • ►  June (5)

Who am I???

My photo
In a LONELY WORLD
selangor, seri kembangan,malaysia, Malaysia
Me的个性。。。害怕寂寞,胆小怕事~~~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Chat.Room^^

我的朋友部落

游一游~面子书!

Lichen Tong

创建您的徽章

Popular Posts

  • 迟来的教师节^^
    因为 老师 不喜欢 巧克力 所以我们就选了这款 卡布奇诺的蛋糕 ... 当老师一往下切的时候,阵阵的卡布奇诺味道充满在办公室里头........O(∩_∩)O哈哈~ 介绍一下我们 2009,6 sabar A 的:魔女, qiqi , 茗君 , 彩丽 与 班长 ...还有我们...
  • 不一样的聚会^^
    星期五,11/11/11这个节日,没情人的就叫做光棍节~~~而我们ss1+2呢则选择在今天聚会。。。 我是这个月的生日星,完全想不到今天的聚会会是姐妹们帮我提早庆生准备的,因为我的生日是在26号。。。 虽然不是在正日庆生,但姐妹们的心意我都受到了。谢谢他们,那么忙还为我准备那...
  • 长圣园落成+我们+工作人员+0+
    我们是不是很COOL DE SU NE????HAHA....... (左起):(迎接组)慧敏,(寝室组)Ah hui,&(机动组)ME....... 来自不同组的组员,来张合照。。。是不是穿到很SPECIAL??? 临走时和敏的合照。。。舍不得。。。WUWU~~~...
  • 冷落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刚开始是因为工作忙,回到家就直接躺在沙发上做猪,后来渐渐的忘了它的存在。。。还记得我刚开始写的时候,我的朋友他告诉我说:hey,你开部落格,要常常写不能半途而废,结果。。。呵呵,你们知道的咯><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讲也讲不完...
  • 假装
    真的有好几个月冷落了我的部落格,真的很懒惰打部落,还有很郁闷,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或许是工作上或者是朋友的问题,有时觉得,我一点都不了解我自己,有时候我又好像很懂自己,天啊,我已经语无伦次了,我真的很会把我的情绪藏起来,我看似乐观,其实我心里又是另外一回事,我已经变得不再是我,有时...
  • 叶子
    有时候,觉得自己像一片叶子... 生长在树上,枯了,风一吹就从树上飘了下来,掉在地上... 然后风又一吹,就飘啊飘得不知往哪一处着落...有时吹东风就往东边飘,有时西风就往西飘... 好像没有目的,不知原因的一直在飘,漫无目的的飘,从来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或做些什么...一直盲目地...
  • Hari Kantin 30 April 2011 at SMKSS~~~
    还记得这一位吗???教我们PP那一位PUAN INDANI^^ 有没有看到??? PN.NOZAIMUNI 和她的孙子~~~ 此刻的她,样子真得很慈祥~~~ QIQI , CL LOO , DORAEMON , doraemon 的孙子 , bobo poh han (右...
  • 缘分的天空。。。珍惜!
    缘分这种东西真的很奇妙,因为有了它的存在让这个世界上,有了叫做爱情,友情还有亲情的这些情感。 我很高兴,缘分把我带到你们面前,让我认识了你们,带给我很多友情的爱心,关心与温暖。。。(一切尽在不言中) 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支持和鼓励,常常为我着想,让我不再自己一个人的孤军奋战,你们...
  • (no title)
    蔚蓝的天空 云随着微风的吹动 不断地在转换着形状 可是却转换不了我此刻的心情... 我的心里一片阴霾 黑到不能再黑... 暗到不能再暗... 心就像被人挖了一个大洞... 好空...好空... 我仿佛掉入万劫不复的黑洞里面...... 让黑暗吞噬我一片又一片...... 谁可以把...
  • *花花世界*

Feedjit

人来人往!

Total Pageviews

Simple theme. Theme images by Barci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