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平安夜&圣诞节。。。

昨天是平安夜,
我们ss1+3又聚在一起了,虽然有些姐妹因为重要的事而缺席了,不过大家都嘛玩得满开心的,与大家聚在一起BBQ是我的第一次,不过还是要感谢为我们准备BBQ食材的茗君和紫凤,辛苦你们了。虽然是平安夜,可日子还是过得普普通通,一点也没那种圣诞的气氛,幸好,有那场BBQ PARTY,才让我有点快乐的感觉,至少不会那么的寂静和孤单。
今天是圣诞节,日子还是一样的过,还是一样的躲在家当宅女,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就在下午,弟弟发生了车祸,有点严重,幸好伤得不是很严重,而我竟然是最后一个才知道,当下就有种挫败感,做姐姐做到像我这样的还真是有点失败呵!而且还帮不了他。。。幸亏他伤得不重。。。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祝我生日快乐!\^_^/万岁!

这是大家送我的生日礼物,谢谢你们。。。阿里加多,米娜。。。
这是大家对我的祝福语及金玉良言。。。我回放在心里的。。。

生日礼盒里的礼物,啊~~~是漫画!!!果然知我者莫过于她们。。。谢谢你们哦!你们真懂我,我会好好珍惜它们滴。。。见它们如见你们。。。哈哈!



祝福卡后面的背景是我最爱的黑执事。。。omg!!!我的最爱。。。
今天是我滴生日,26/11,stpm考试滴日子,连考两科滴日子,我老一岁滴日子,还有的就是今天是我母亲受难日,因为老妈很辛苦很辛苦地把我逼出到这个世界上。。。唉唉~~~
不提的话,我还真的会忘掉我自己的生日,因为读书读到快疯了,而且我们家人也没有帮我庆祝生日的习惯,谢谢你哦彩丽,bobo,紫凤,茗君,vinnie的sms的祝福。。。还有大家为我唱的生日歌,还有大家送我的礼物,和祝福,我都很喜欢。。。也很感动,百忙中还记得我生日,难怪今天大家看来都鬼鬼祟祟的,班长还骗我说:没买到礼物,因为太忙的关系。。。原来那个大家拿来拿去的盒子是我滴礼物。。。哈哈!好!写到这里了,我要去喂我滴肚子了。。。sayurnara,mina...aligato...下台一鞠躬。。。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今天的我到底怎么了?
突然觉得整个天空都好灰。。。
整个世界变得好空,好空。。。
心里面好像有个洞。。。无法填补。。。
好累哦!
变得不属于我自己。。。
好像也不属于这世界。。。
好想,好想就这样的。。。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缘分的天空。。。珍惜!


缘分这种东西真的很奇妙,因为有了它的存在让这个世界上,有了叫做爱情,友情还有亲情的这些情感。


我很高兴,缘分把我带到你们面前,让我认识了你们,带给我很多友情的爱心,关心与温暖。。。(一切尽在不言中)


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支持和鼓励,常常为我着想,让我不再自己一个人的孤军奋战,你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


更高兴的是,我们的班,真的很与众不同,因为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班长和一班与众不同的同学还有好姐妹们,从不相识到熟识,慢慢的我们的感情一步一步上伸,成为好姐妹,一起相约出街,一起玩一起疯,一起考试一起头痛,互相关心互相安慰互相帮助,经过不少的日子,如今要离别了,大家都很依依不舍。。。真的很想哭T0T......很不舍得你们,更舍不得我们的校服。。。哈哈!


你们应该想不到我也有感性的一面吧???


PS:我爱你们,不要笑!这是我的真心话,我想讲很久了。。。不管未来怎么样,你们个个各奔前程,千万要记得我和大家,要常常联系,哪怕只是一封电邮或信息。。。我都会很开心的,那么,在此祝各位考试加油!我会想念你们的。。。呜~~~

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努力+lucky+0+

呼!松了一口气。。。
今天,终于把muet给考完了。。。
不过题目实在是太难了啦。。。
尤其是writing...它的题目很难懂。。。
就连最后一段都来不及写。。。失望!!!
今天显然没运气了。。。==
希望在speaking,listening还有reading能拿到好成绩咯。。。
接下来就是stpm了又要加油了。。。
*努力+lucky...
希望老天爷能分点运气给我,不要那么贪心嘛。。。嘿嘿~~~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毕业典礼。。。

qiqi,janet,fatimah&me......





今天是我们f6和f5的毕业典礼。。。^^



虽然途中出现了一点问题:迟到。。。



不过有ah hui还有班长在,我们变得安心了。。。



总算到达现场,但ah hui的宝贝受伤了。。。



希望她不要太难过。。。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想了又想自己的未来!

在还没有考stpm之前就已经有很多的人开始在问我:考完stpm要做什么?继续读书?还是工作?在不然就是问:读书要读什么科系?做工要做什么?真是令人烦上加烦。。。而我每次的答案都是:不知道哦。。。,不清楚哦。。。其实我不是没想过自己的未来,我还蛮想继续读书的,享受学生的身份,不过也要看看我和它又没有缘分啊。。。我还蛮想看看外面的世界的,总觉得自己学的不是很多,看得也不多,更不想那么快地受到工作的束缚,那会令我不安。。。会没了自由,可是啊,我家人就不是这样想了,工作和钱是重要的,所以啊,一考完试我可能就会立刻去找工作,要不然我耳朵会烂掉。。。哈哈。。。(苦笑)==,未来,我真的很茫然,对它的即将到来感到不知所措,不安,害怕。。。就跟考试一样,在还没考之前你不知道结果是什么,也有人问过我:兴趣重要还是工作重要些。。。我现在就告诉他说:对我来说,兴趣和工作都一样的重要的,因为,有兴趣而没钱赚还蛮惨的,由工作但没兴趣纳工作的时候不就很枯燥乏味?希望,我在未来能找到一份会令我很开心的工作,还有我的兴趣在里头。。。

Monday, October 12, 2009

went to see my 偶像。。。

哇!!!好大一片的inuyasha 图片哦~~~真想把它统统带回家。。。




这位cosplay姐姐真得很好人哦!问她是否能和我们拍照,她一口就答应了^^,而且讲话也很温柔~~~


好好噢!cosplay姐姐靠在san滴头。。。。。。



真是太兴奋,太兴奋了!!!因为能够和san& ah hui 一起去到T.S看INUYASHA滴EVENT~~~^^我们还在大庭广众之下,还有录影存证之下,唱生日歌给RUMIKO(高桥留美子),祝她生日快乐滴。。。。。。最后,我们还得到了一些FREE GIFT,好开心哦。。。^^

除此之外,我们还到S.Wang 的green b**唱歌,还免费唱到一个小时半。。。完全不用付费呢!超爽的咧!!!

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粉色系列:VINNIE , JANET , & QIQI...(Woo~~pink lady...)
绿色系列:YING , 凤, & 彩丽...(GREEN fairy....)

白色系列:poh han,茗君,kah yi,me lo...haha...,san,ah hui & 班长。。。。(白衣天使...)




来来来~~~大家来个大和照吧!



大家笑一个吧!!!E.........。。。。。。。




LAST...6SABAR ATAS。。。再来一张合照吧。。。




到彩丽家滴公园玩灯笼。。。那里的夜景超美的咧。。。^^

昨天是中秋节前夕,我们ss1+3十三个女生,第一次那么齐人聚在一起,来提早庆祝中秋节,今年的中秋是我第一次和那么多朋友一起庆祝,一向对中秋节不是很热衷的我,对于这次的中秋节,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因为大家,把烦恼都给抛光光还玩到不亦乐乎,一起吃月饼。。。真的很开心。。。^^祝MINA...(大家)中秋节快乐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还要再努力!加油!

昨天,我失眠了。。。到三点多才睡得着,还发了些奇奇怪怪的梦,感觉那个梦对我来说是满重要的,可是却又不记得那个梦在讲什么。。。很纳闷*0* 难道我的健忘症又严重了吗?

对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心里有点忐忑不安,可是又说不出原因,是不是昨天的那个梦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眼睛变得有点红肿,都是昨天的失眠引起的。。。

今天也是开始派考卷的日子,心里早有预料,自己的成绩会是很烂。。。果然,真得很烂啊~~~
尽管如此,我还是有点小开心,因为朋友都说我的成绩进步了一点点。。。不过,还真是有点害怕这只是昙花一现罢了。。。

革命还未成功,同志乃须努力!加油加油!out of difficultis,make miracle...
不知道我是否做到呢?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跑腿记。。。\*0*/

最近弟弟的脚不知做什么,又红又痒,还肿得像猪蹄一样,走不得也动不得,而且,还吃错东西,搞到上吐下泻,只能躺在沙发上,当病猫。最后就偏偏搞着我了,要帮忙照顾他。。。haiz...帮他倒水煮面,拿这个拿那个,还要送到他面前,活像个大老爷似的,我病的时候可没这样的待遇啊。。。算了,看他的样子还蛮可怜的。。。现在,应该好了一点,哈!他拽的样子就出来啦,点我出去买东西,还威胁我。。。可恶!当他跑腿,还要给老妈讲不会照顾人,哇靠!我的命怎么那么衰?*0*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哀怨~啊。。。

预考终于在今天考完了!好心情才恢复了那么一点点,可是回到家,邮差叔叔就寄来了muet registration slip 来, 哈哈== speaking 就在不远处,刚好在下个月6号,心情立刻跌到谷底,哈!不知是老天在作弄我还是什么的,总是不让我放松,haiz...好哀怨哦!=0=!让我放松一下不行吗?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去死!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黑暗地带

考试的日子真的很难熬,在考试的这段期间,我除了睡觉以外,我的时间都用来k书,上网也很少上了,每次早上去到学校时,看到同学们都努力的在k书的样子,我自己真的一点都不敢偷懒,每次看到他们这样子,我就很害怕,我也不敢打扰他们,压力就慢慢开始上升,唯有在等待下课的时候,才让我的心情稍微放松一下,今天,不知为何书本里面的字却怎么读都读不进去我脑袋里,读了一遍又一遍,搞得头脑在隐隐作痛,我看这一次的预考,不用看我也知道,我的科目肯定全都不pass,因为我从来就没pass过...这次我真的有用心在读,如果真的没过关的话......我就死心!因为好累,我真的很没用,我真的不知道我的spm是怎么考过来的,成绩超烂还能进到form six,我真的很对不起其他想进form six却进不到的人说声抱歉,因为我这个人霸占了你们的位子,害你们没得读...sorry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吸烟害人不浅!!!

最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段关于“吸烟带来的kesan”的广告,令我印像最深刻的就是,在广告的最后,一位在医院照顾因为吸烟而生癌症的病人的护士,在回家的时候,他的儿子来接她放工,看着她儿子手上拿着的香烟盒,失望且伤心的跟她儿子说道:“DON't BREAK MY HEART.” 吸烟真的害人不浅,我真得很希望老爸可以尽快的把吸烟这个坏习惯给改掉,有好几次我都想把他刚买回来的香烟给扔掉,但是却没有那个胆......讲又讲过,劝又劝过,我连印在课本上还有在报纸上的恶心图也拿给他看了,哪知道他还是这样不怕死,我真得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HAIZ......不过我还是不会放弃的,等着瞧吧!老爸。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今天开始假期咯^^

今天,就是我刚开始的第一天的一个星期假期,在假期里,我应该会很忙吧,==要做假期作业,好多啊~~~haiz......要学车,haiz.......还要顺便温习一下连我自己都搞不明白的课业......WUWU~~~对厚,我还要去看婆婆.......不然的话,又要给她骂了,还要看别人的脸色haiz~~好想学naruto的影子分身术哦!不过我不贪心,只要几个分身就好......hahaha^^,好想快点星期三,能让我充充电,舒舒经骨,好让我更有体力与精神去KK书,(死要玩)HAHA!!!好期待哦!好怕来不及,因为我怕怕,STPM已经近在眼前了哦,要死咯!==不知道我还有没有命去玩呢?因为来不及比早知道还要捶心肝......*0*

Tuesday, August 11, 2009

长圣园落成+我们+工作人员+0+

我们是不是很COOL DE SU NE????HAHA.......


(左起):(迎接组)慧敏,(寝室组)Ah hui,&(机动组)ME.......



来自不同组的组员,来张合照。。。是不是穿到很SPECIAL???




临走时和敏的合照。。。舍不得。。。WUWU~~~~~~





WAWA~~中间那位美眉是不是很美呢???简直是靓爆镜嘛。。。^^大家来猜猜看她究竟是谁吧。。。。。。







哇噻!!!醒狮哦!!!它们好CUTE,也好FAMOUS LO。。。有好多人抢着要与它们合照呢。。。我们好不容易才挤进去的说。。。






Thursday, August 06, 2009

回忆.愿一切美好...

天,不知何,兴致就走去打扫房间里小柜,久碰过我,打竟然现了时候玩意。。。好像,把我到我,岁时间,好让慢的去回小事童年忆......
夕梦---在千里之外,在今日瑰丽的余光里,请记住我,记住我们曾同做的一个梦。。。
永恒---没有所谓的未来,也没有所谓的过去,只有一个永远的现在。。。
回忆---回首的刹那,友谊的情愫,不断地在滋长。。。
得失---失落了,何必翼望再复的?生命是一种循环,纯真的爱也会循环。要坦诚地活着,失何尝不是得。要坦诚的爱着,得是幸,不得是命。。。
失去的心灵---当梦醒,才知道,不仅别人,连我们也带着假面具,因我们常活在别人的视线,而忘掉了自我的一面,有时,为了活得更好,就应该忘记许多许多事。。。
那种滋味
邂逅 或许只用一个微笑 就足于交待所有的来龙去脉 却也久久梦徊于午夜无端醒来时 这一切都只能用感觉去感觉。。。

Sunday, August 02, 2009

*秋千与我*

在我每次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跑去家附近的篮球场上,坐在自己专属的秋千上。。。开始荡啊荡。。。可能有人会说我太幼稚。。。可是这是我发泄情绪一种方式。。。当我越荡越高时,风就会对我迎面吹来...把我伤心烦恼的事情全部都吹光光...直到累了倦了。。。心情恢复了。而另外一个理由就是,每当我坐上秋千,越荡越高的时候。。。我就觉得我和公公还有大姨靠的好近。。。好近。。。和天空也靠的好近...好近...每次都会情不自禁的把手伸向天空。。。觉得自己快要飞向他们。。。碰到他们似的。。。而且啊,我最最最喜欢在阴天的时候荡秋千了。。。一边带着耳机听歌,一边荡秋千是我最快乐的时刻。。。。

Wednesday, July 29, 2009

考试小解放+++

今天终于可以松懈下来了,因为刚刚把试给考完,所以和朋友出去轻松轻松一下,我们这次真得很幸运因为没有搭错车。。。haha...感谢上天。。。这次去GRxxN Bxx 唱歌不但只是为了relax。。。而是为了我们的好朋友兼好姐妹提前庆祝生日!!!开玩笑!珊珊的生日我怎么可能会忘记???当然不可能啦。。。可笑的是......当我们点了一首生日歌给珊珊时,竟然点到一首泰国的happy birthday song??? .......haiz...我唯有带珊珊到外面去,拖延她时间,好让babe ying, ah hui 还有班长可以把歌给点好。。。还满搞笑的。。。珊珊千万不要怪我点你拿这样那样!!!我们都是想给你一个又惊又喜的‘傻派’不知有没有令你又惊又喜兼感动呢???

Tuesday, July 28, 2009

去去去。。。我要一口把你给吃了。。。


看我真的要去买一脚面线来吃除了可以拿来子还可以拿来去我的霉运。。。最近不怎么了???感觉真很“”(倒霉)。。。为家里真的很灾多。。。家不是没水来就水管破了。。。冷了。。。小猪天搞到客天翻地覆。。。haiz...haiz......老爸脚伤。。老妈又跌倒,还扭到手。。。伤风感冒拉。。。还要面对考。。。考试还不时间做完。。总而言之一个。。。。衰。。。真衰到了。。。。
霉啊~~~~呜呜~~~~

Saturday, July 25, 2009

华文学会ToT...

这次叙别会的主题是:手圈手之约定。。。还真是有点不舍。。。未来嘛还是茫然不已。。。黄老师舍不得你。。。太多太多不舍,因为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这是我们的得奖者。。。个人唱歌比赛季军=茗君唱歌比赛(对唱)冠军=茗君&慧敏。。。可喜可贺,恭喜恭喜。。。你们唱歌实在是太好听了,实至名归。。。

这是我们珊珊那组得到的奖品。。。恭喜了。。。wao...还满多的嘛。。。。好饿哦!!!珊珊可以分点给我吗???*0*/



介绍这位。。。是我的学妹(佩仪) 。。。更是我们[疯狂二重咒]的领队不要小看她哦!她唱歌很有power的。。。读书也一级棒。。。


这位。。。也是我的学弟(hao jie) 。。。性格还满可爱的。。。气质还满像我堂弟滴,他唱歌也是有一手哦。。。今年就是他们还有我们的大考试spm&stpm...那就祝他们一切lucky lo...哈哈。。。
**在同一天里,还发生真多的事啊...有快乐,有不舍,有伤心,有难过,有震惊,还有愤怒...太多太多了,我接受不来,我的心...真的很不舒服,好难过,好想吐。。。





Wednesday, July 22, 2009

小猪。。。wowo~~~

这就是我们家的新宠物=小猪。。。(我是男滴!)自从它来了以后,带给我们这一家很多的欢乐,当然还有很多的麻烦。。。haiz......*0* (各位客官它可爱吗?)对啊!各位姐姐。。。我可爱不可爱y0???ne...我先去睡了zzz....... (对不起它刚刚吃饱...)haha...

Saturday, July 18, 2009

FLOWER 4 +冒险游戏
















今天我连早餐都没吃就赶去学校和janet,苑棋还有一位来自F5的小妹妹spy(kah rhu)见面,因为我们今天要参加一个类似冒险的游戏冒险!的确又及冒险一下的喔......因为在其中一个station的任务,竟然是要我们伸手去那透明的小缸里,把小蟋蟀给抓出来再放到另一个小缸里头,当我知道后,有点傻在那里,不过哦!我还满勇的竟然第一个伸手抓!不过厚,我还是有点被它们吓倒。。。不过我还好,最最最怕的人啊,莫过于我们班最娇滴滴的janet了,她竟然被吓得脸青口唇白,还大叫连连,更把蟋蟀不小心掉在地上不晓得那只蟋蟀有没有死翘翘?haha...而qiqi呢还满勇敢滴!敢敢抓,最后我们还是把任务给完成了!过后我们一起到食堂去享用食物,呃......没想到问题来了,老师竟然忘了买汤匙,oh my goh!!!但还是没办法,因为实在是太~~~饿了,我们唯有像马来朋友一样用右手吃饭咯!不过哦!老师们准备的nasi lemak还不赖哦!好吃好吃...最后回的时候,我们还与mama mia队还有vinnie&poh han大合照......今天的这些活动又是一个难得的经验了,是我以前没感受过的,心里顿时觉得自己很踏实很实在......

Friday, July 17, 2009

累上加累*0*。。。

啊~~~~~今天真的是好累好累啊,这全都是因为我们的muet老师,因为她真的真的是太太太不负责任了,唉......搞得我今天刚放学就要赶回家拿dokumen,再赶去复印,又再赶去janet家把所有文件都交给她,再赶到3k和朋友们打羽球,打完羽毛球之后,走路去阿姨家,后来妈妈又载我回摩哆店帮忙工作,直到晚上九点多,又要搬货送去外婆家,唉~~我现在真是所谓的身和心都疲累啊!我现在才刚刚洗完澡而已,累毙了......过程中,令我最最最relax的莫过于和朋友们打羽毛球啦,因为可以活动活动一下经骨我还满享受的

Wednesday, July 15, 2009

心脏+再次+麻痹

今天拿到了muet slip ,分数真的差好远,好远...原本已不想从考的我,最后还是被好友们影响,最后的结果还是得从考,呃!从考...其实我心还在挣扎,还在犹豫的......,speaking啊,speaking...我最怕就是它了,心脏又再次麻痹,呜呜呜~~~好恐怖哦!!!棋棋,谢谢你今天送的礼物,我很喜欢也很感动哦!,希望它真的能带给我幸运。。。看到它就想到我们的友谊。。。

Monday, July 13, 2009

突如其来的阴天......

缠绕着我已有两天的梦魔,让我不断地在梦里徘徊,也令我烦躁不已,终于,我在今天知道了结果,muet的成绩出炉了...我得到了band 2 (不及格啊~~)我...还算接受得到,但心里却总有些失落与不甘,我真的好难过,我是真的真的有在努力啊,可是结果还是那么的糟,在我得知成绩的当儿,仿佛有块乌云在我的头顶上,我心灰了,让我快透不过气来,我整个人的心情都DOWN了下来,幸好有好朋友的安慰,我的心才逐渐平复了。。。(谢谢,薇妮,棋棋,阿慧,姗姗,春莹,及关心我的所有人...感激..)而现在,我又在烦恼着到底要不要从考?说真的,我一点都不想,不想不想不想......我不想再经历多一次那令我心脏麻痹的考试,我想放弃...天啊!谁来救救我,但我知道能救自己的就只有自己,我需要风和时间让我的心情慢慢的平复下来......

Saturday, July 11, 2009

做回快乐的自己。。。

今天真得很累,很累。。。可是心却是开兴的,怎样说呢?就是因为一些错误,而让我有了多一个值得我收藏的回忆,这次的巴士之旅,是一个意外,对我来说是一场美丽的意外,虽然过程有点累,不过却得到了很多很多。。。(我的心现在被装的满满的了)在这次的KL一日游,让我感觉到,有朋友在自己身边是这么的幸运,幸好有他们在我才不会被人骗。。。哈哈!可见我是一个很呆头呆脑的人厚~~过程中也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围绕着我们,但我觉得我们可以不必去想,真的!我不去想不是因为我不在乎或是不紧张,(我心也会紧张得要死)而是因为我觉得该来的就会来,过去的事你也没办法去做些什么了吧?最最重要的就是,快乐!我左手拿着豆浆,右手拿着油条,大刺刺的走在街上,就觉得好辛福哦~~管别人怎么想,做回快乐的自己,至少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Tuesday, July 07, 2009

蒲公英妈妈

蒲公英
你就像是一位母亲
用自己身上软弱的力量与生命
保护着自己幼小的孩子。
蒲公英
当孩子们长大后
就会离开妈妈的怀抱,
随着微风轻轻的吹起,
利用风的力量
勇敢地去寻找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蒲公英
当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就会停止流浪
在自己的新天地上建立自己的新家
生儿育女;并付出不求回报的爱,
就像自己伟大的蒲公英妈妈一样。

Tuesday, June 30, 2009

离别...珍重再见!老师!

以前我总觉得教pengajian am 的这个老师很不好,也有点怕她...因为她又长气又爱问问题...我们还帮她取了一个外号叫 [红卜卜] 因为她喜欢红色嘛~~可是她要离开我们了,听说是要出国去动手术还是深造什么的......这消息对我来讲还真的有点惊讶,也有点不舍,毕竟对着她也快一年了,还是有那份感情在,昨天我们全班帮她搞了一个派对预祝她未来一路顺风,令她感到感动之余,也搞到自己[眼湿湿],唉~~心情还真有点矛盾啊我......说真的咯,老师,你哭的样子还真得让我觉得有点不习惯咯...虽然我偶尔会讲一些你的不是,但我却没有真正的讨厌过你哦!最后,老师!珍重再见......

Friday, June 26, 2009

无限的生命

我时常在想啊!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那么多的战争?像是一些国家,例如:阿富汗/伊拉克等......几乎天天都在打仗!不是你用枪射杀别人,就是别人用炸弹把你给轰了。烽火连天,你打我,我打你的日子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会停止呢?他们到底知不知道,战争过后,最终会受苦受难的将会是那里的人民百姓呢?...而最无辜的也是这些人民百姓,因为他们什么也没做过,就要让他们去承受这一切...有的甚至只是一个孩子/婴孩...他们就只能每天都活在害怕,哭泣,呐喊,直到泪也干了...他们抬起头无语的问着苍天...上天啊!你到底有没有看见他们的痛苦,他们正在痛苦呐喊的心?(难道他们的生命就这么的不值吗?).......

Monday, June 22, 2009

P......yiriyou

今天我带着很兴奋的心情和朋友们去par..men参观,到了那里时,心情却没那么强烈了,我们还在那里的kantin吃了一些东西,才进去参观,那里的食物虽然便宜但味道就麻麻地了,过后,我们边排队边等待,直到太阳就快将我们融化的时候,我们才可以进去,把我们滴东西放下,还要听了一大堆的peraturan,才让我们进去D.R,进去时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气氛很庄严,让我不自觉的紧张起来,还有哦!我还看到了我的偶像...冯宝...张...群。。。

Monday, June 15, 2009

客家酿豆腐

假期的时候,我一直都是住在我婆婆家里,很闷也有点冷清,因为啊我婆婆家就只有婆婆跟我小叔叔...自从我来了以后,我小叔叔就把煮饭的事情全部都交给我做...呜~~~我怎么会这样命苦啊...也许就因为这样让我的厨艺进步了许多^-^, 就连我的二头肌也变结实了许多,当让啦,因为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剁啊剁,切啊切,炒啊炒... (hehe...是煮饭啦)虽然是很累,但看见大家工作回来时,吃着我为大家准备的食物(酿豆腐),而且还吃得津津有味...累也是值得滴啦~~~

Wednesday, June 10, 2009

忧郁的假期

这是一个漫长的假期,真的真的很闷哦...因为太无聊,所以和妹妹去shopping,刚好那里有捐血活动,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妹妹拖去捐血了,呜~~~真是太冤枉了,我也就这样莫名其妙地不见了480ml的血,但意外的得知我的血型是o...还有得到了一张sijil,这样我[为妹捐血]算是有了一点的价值了,虽然流了一咪咪的血,还有一咪咪的痛,我还是觉得...值得啦!因为啊,我滴血可以救回很多人的命哦...我的人生中啊,总算做了一件好事....还有我能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故事,真的要谢谢棋棋,因为啊....这个部落格是她帮我弄的哦!美丽吧!棋棋,请受小女一拜。。。。小女感激不尽x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