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悲梦~~~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常常在做梦,是不是每天都有接触到小孩,梦境也变得很童话了,在梦里,我遇到了海的女儿~~~人鱼公主。还有一望无际的大海,一艘特大轮船,船上喧哗不断,而我就站在船上,站在她的身边,月光下的她真得很美,美得让人无法呼吸,我心里在想:那王子一定是瞎了眼睛,要不然怎么会选别的公主而不是她呢???当我在诅咒那个白目王子为她感到愤愤不平时,突然,她竟然开口和我说话,我真得很惊讶!
人鱼公主:来不及等待的爱情,让破碎的心碎成一片片,更化为泡沫消失于海中,捞也捞不回。。。当她说这一句话的时候,我深切地感受到她的痛。。。话一说完,她丛身一跳,沉入海中,我来不及将她拉住,她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