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客家酿豆腐

假期的时候,我一直都是住在我婆婆家里,很闷也有点冷清,因为啊我婆婆家就只有婆婆跟我小叔叔...自从我来了以后,我小叔叔就把煮饭的事情全部都交给我做...呜~~~我怎么会这样命苦啊...也许就因为这样让我的厨艺进步了许多^-^, 就连我的二头肌也变结实了许多,当让啦,因为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剁啊剁,切啊切,炒啊炒... (hehe...是煮饭啦)虽然是很累,但看见大家工作回来时,吃着我为大家准备的食物(酿豆腐),而且还吃得津津有味...累也是值得滴啦~~~

2 comments:

  1. 当我们看到自己家人开心快乐满足的样子,全部都是值得的...
    你好厉害哦!我什么都不会煮哦...
    可悲啊我(T_T)

    ReplyDelete
  2. 不要这样说自己,最多我教你咯,好不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