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平安夜,
我们ss1+3又聚在一起了,虽然有些姐妹因为重要的事而缺席了,不过大家都嘛玩得满开心的,与大家聚在一起BBQ是我的第一次,不过还是要感谢为我们准备BBQ食材的茗君和紫凤,辛苦你们了。虽然是平安夜,可日子还是过得普普通通,一点也没那种圣诞的气氛,幸好,有那场BBQ PARTY,才让我有点快乐的感觉,至少不会那么的寂静和孤单。
今天是圣诞节,日子还是一样的过,还是一样的躲在家当宅女,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就在下午,弟弟发生了车祸,有点严重,幸好伤得不是很严重,而我竟然是最后一个才知道,当下就有种挫败感,做姐姐做到像我这样的还真是有点失败呵!而且还帮不了他。。。幸亏他伤得不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