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EcREAT DIARY
我的天为何挂满湿的泪,我的天空为何总灰的脸。。。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要学着自己长大咯!!!
越来越靠近拿成绩的日子了。。。
真得很害怕。。。很想逃避。。。
但心里有一把声音告诉我
说:这是迟早要面对的事。。。
可是还是很怕T.T...
因为这关系到能不能上大学的问题。。。
不过
成绩已经在我的预料之中了,因该是会很烂吧???
哎呀!!!不管怎么样!日子还是要过,
人
还是继续的往前走,现在是时候要该学会自己长大了。。。
努力赚钱吧我...
钱奴。。。
哈哈~~~
1 comment:
H A N A B O
February 23, 2010 at 12:42 PM
be steady...25th Feb 2010 is d judgement day!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be steady...25th Feb 2010 is d judgement 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