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要学着自己长大咯!!!

越来越靠近拿成绩的日子了。。。真得很害怕。。。很想逃避。。。但心里有一把声音告诉我说:这是迟早要面对的事。。。可是还是很怕T.T...因为这关系到能不能上大学的问题。。。不过成绩已经在我的预料之中了,因该是会很烂吧???哎呀!!!不管怎么样!日子还是要过,还是继续的往前走,现在是时候要该学会自己长大了。。。努力赚钱吧我...钱奴。。。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