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
岁月真的不等人呢......星期日和老爸一起去探望婆婆她老人家...当去到婆婆家的时候,婆婆睡着了,我们都不敢上前叫醒她,我静静地在旁边看着她......没想到婆婆变得比上次更瘦了...没了肉只剩下皮...变成了名副其实皮包骨......三伯伯说...婆婆好像不认得我们了......不一会儿,婆婆醒了要求伯伯扶她起身...而我就在她的面前...她努力的睁开无神的眼睛,看到我,她愣了一下,用双手捧起我的脸,笑了笑,虽然她没说什么,因为她没力气,但我就是知道她想说的是:阿比,妳来啦???婆婆好想你......你怎么这么久都没来看婆婆???然后,三伯伯就问婆婆我是谁...幸运的是她还记得我,还叫得出我的名字...那时候的我难过得想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