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26.9.10

好久没写部落格的说...因为啊,亚必现在都在工作...整整有一个礼拜多都没机会上网了...最近,在一家连锁安亲补习中心工作...待遇对我来说都不错...重要的是能够增加我的经验...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当幼教老师多一点...^^在那里,我的工作范围比较简单...就是看他们吃,看着他们的言行举止,看着他们做功课...1,2,3,4年纪还好,但要我看着五年级的小鬼头,我的压力就来了...唉~~~超会顶嘴的说!!!尤其是当他们问我数学问题时,更恐怖!我根本就和数学犯冲...看见它就头疼,算多记下我就想睡觉,尤其可恶的是,它都躲起来不让我找!!!不要看现在的小孩这样,他们可精呢!!!像有几个小学生啊考语文课和数学就能考100分...我的妈呀,我考试从来没一百分过,除了道德教育和华语...哈哈^^现在,他们学的都和我们以前很不一样,很复杂又难,就连他们的UPSR考题也有几题是来自PMR的std...OMG!!!而且,我以为只有中学要背nilai murni,哪知道他们也有....\_(-.-)_/ 数英,数华,科英,科华样样来...真是一句---书包太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