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11

寻找出路...fly~~~

最近,都在做工...渐渐的冷落了我的部落格...我利用了整一年的时间在打工...赚的钱也不多,我也利用了一年时间在想自己的未来与出路...但我好像还是找不到,只是一味的在逃避...繁忙的工作让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多想...总觉得这一年我好像背负了很多东西...直到星期五结束后,我的背顿时轻松了许多...把2010令我伤心难过的回忆丢掉,2011新的自己...
************************************************************************************
星期六,和苑棋,国娟她们一起去pj campus 的open day...搭ktm的时候真的是困难重重,miss 了三班车,因为包厢里头实在是挤到不能再挤...最后终于让我们搭上了第四班火车,这次是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搭火车记,我永远都忘不了自己也变成了沙丁鱼挤在火车包厢,就像在挤罐头一样,挤到呼吸困难,脑昏头胀...haha...到了kl centre 还要转搭lrt 去到Asia jaya 还要搭的士才能到达utar...在那里听了几分钟的讲座...在座的各位都是一些父母帮孩子们听得...真的很羡慕^^有父母陪的孩子...问了很多也了解了很多,也获益良多想不到中文系博大精深也有很多学生在读...那里的老师都说我的个案很特别,老师们还特别问了很多人,但到最后我还是要读基础班...有压力,有压力啊...而且我的中文系是在perak campus...哎呀呀...远虽远但我不怕,因为我还蛮喜欢那里的环境...但我还不想那么快开课,想再赚多一点钱,多一点的生活费,离开的时候,去了一趟厕所,有一位小姐问我们:你们自己找到了你们想要的路了吗???找到了吗???我们点了点头...其实我们心里还是似懂非懂...懵懵懂懂!!!最后还要谢谢utar的司机特地载我们一程...有了他,我们省了很多时间~~~也可以早回家^^

不管未来怎样,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