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EcREAT DIARY
我的天为何挂满湿的泪,我的天空为何总灰的脸。。。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生活
今天,去了拉曼买了表格...
接下来又要做什么呢???
又在烦恼了...
找工作?赚钱?
真是的...这个世界超现实!
学费,住宿费,生活费,书簿费...
样样都是钱...
不是要读就有的读的...
还要考虑周遭的事物...
尤其是钱...
何其肤浅...但确实如此.
虽然钱真的买不到健康或生命...但没钱却万万不能!老梗!
生病不用钱看医生?不用钱去买保健品保持身体健康?
别告诉我生孩子不用钱???
何况是读书...心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