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今天去捐血,登记,量体重过后,才检验出我的血太轻,低铁质。。。结果捐不成== 既然捐不成血,也不想白来,就去做下检验咯!!! 我们去了解人工呼吸还在现场演习。。。噔噔。。。就这样我们拿到了一张文凭。。。哈哈~ 过后再去做骨骼酥松血压检查都ok。。。但就唯有血糖超过了一点点。。。可是他们还是说得好严重似的。。。我还去做了胆固醇检查。。。要过几天才能知道结果。。。还被人抽了两支血。。。想当然的,我的手臂瘀青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