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EcREAT DIARY
我的天为何挂满湿的泪,我的天空为何总灰的脸。。。
Sunday, March 27, 2011
今天
去捐血,登记,量体重过后,才检验出我的
血太轻,低铁质
。。。结果捐不成==
既然捐不成血,也不想白来,就去做下检验咯!!!
我们去
了解人工呼吸
,
还在现场演习
。。。噔噔。。。就这样我们拿到了一张文凭。。。哈哈~
过后再去做
骨骼酥松
及
血压
检查都ok。。。但就唯有
血糖
超过了一点点。。。可是他们还是说得好严重似的。。。我还去做了
胆固醇
检查。。。要过几天才能知道结果。。。还被人
抽了两支血
。。。想当然的,我的
手臂瘀青
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