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EcREAT DIARY
我的天为何挂满湿的泪,我的天空为何总灰的脸。。。
Monday, May 16, 2011
老弟去NS
今天特地请了半天假,和老爸老妈一起送老弟行。。。
一路上,老弟COOL得跟什么似的,真得很想扁他~~~
这是老弟,第一次出远门,家里少了一个人,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NS的传闻听得多,难免会为他感到担心,希望他在里面一切安好。。。
老爸老妈超担心的,我在想啊!他们应该一整天都在坐食难安吧。。。
幸好,那位千扁的家伙,刚刚有SMS回来,心里才有点安慰。。。
虽然我们姐弟常常吵架,但我有难时,他至少还是挺我的!真得不该不承认,其实心里超想他,担心她,不习惯没有他的房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