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忧郁的假期

这是一个漫长的假期,真的真的很闷哦...因为太无聊,所以和妹妹去shopping,刚好那里有捐血活动,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妹妹拖去捐血了,呜~~~真是太冤枉了,我也就这样莫名其妙地不见了480ml的血,但意外的得知我的血型是o...还有得到了一张sijil,这样我[为妹捐血]算是有了一点的价值了,虽然流了一咪咪的血,还有一咪咪的痛,我还是觉得...值得啦!因为啊,我滴血可以救回很多人的命哦...我的人生中啊,总算做了一件好事....还有我能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故事,真的要谢谢棋棋,因为啊....这个部落格是她帮我弄的哦!美丽吧!棋棋,请受小女一拜。。。。小女感激不尽x ...100

2 comments:

  1. 恭喜啊!
    终于开部落格咯^^
    不用谢啦...说到好严重哦!
    吓我我啦...不用拜我那么严重啦!
    哈哈...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首先当然是~恭喜恭喜^^
    捐血真的很好!!哈哈哈。。下次一定要叫埋我哦。。
    wuu...就快要开学了~~~不爽T.T
    haiz...感觉还玩不够...
    hahaha...
    下星期一见咯!!
    gong xi gong x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