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离别...珍重再见!老师!

以前我总觉得教pengajian am 的这个老师很不好,也有点怕她...因为她又长气又爱问问题...我们还帮她取了一个外号叫 [红卜卜] 因为她喜欢红色嘛~~可是她要离开我们了,听说是要出国去动手术还是深造什么的......这消息对我来讲还真的有点惊讶,也有点不舍,毕竟对着她也快一年了,还是有那份感情在,昨天我们全班帮她搞了一个派对预祝她未来一路顺风,令她感到感动之余,也搞到自己[眼湿湿],唉~~心情还真有点矛盾啊我......说真的咯,老师,你哭的样子还真得让我觉得有点不习惯咯...虽然我偶尔会讲一些你的不是,但我却没有真正的讨厌过你哦!最后,老师!珍重再见......

1 comment:

  1. 当我听到此消息,其实我也很不舍.
    虽然她平时对我们很凶...
    现在希望她一切安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