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每次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跑去家附近的篮球场上,坐在自己专属的秋千上。。。开始荡啊荡。。。可能有人会说我太幼稚。。。可是这是我发泄情绪的一种方式。。。当我越荡越高时,风就会对我迎面吹来...把我伤心烦恼的事情全部都吹光光...直到累了倦了。。。心情恢复了。而另外一个理由就是,每当我坐上秋千,越荡越高的时候。。。我就觉得我和公公还有大姨靠的好近。。。好近。。。和天空也靠的好近...好近...每次都会情不自禁的把手伸向天空。。。觉得自己快要飞向他们。。。碰到他们似的。。。而且啊,我最最最喜欢在阴天的时候荡秋千了。。。一边带着耳机听歌,一边荡秋千是我最快乐的时刻。。。。
我也好久没有荡秋千了~
ReplyDelete每当我荡秋千我都会想起儿时的回忆...
现在回头想想,
时间还过得蛮快的...
我们再也不是小孩了~
童年的回忆就这样过去了~
好好把握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