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吸烟害人不浅!!!

最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段关于“吸烟带来的kesan”的广告,令我印像最深刻的就是,在广告的最后,一位在医院照顾因为吸烟而生癌症的病人的护士,在回家的时候,他的儿子来接她放工,看着她儿子手上拿着的香烟盒,失望且伤心的跟她儿子说道:“DON't BREAK MY HEART.” 吸烟真的害人不浅,我真得很希望老爸可以尽快的把吸烟这个坏习惯给改掉,有好几次我都想把他刚买回来的香烟给扔掉,但是却没有那个胆......讲又讲过,劝又劝过,我连印在课本上还有在报纸上的恶心图也拿给他看了,哪知道他还是这样不怕死,我真得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HAIZ......不过我还是不会放弃的,等着瞧吧!老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