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EcREAT DIARY
我的天为何挂满湿的泪,我的天空为何总灰的脸。。。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跑腿记。。。\*0*/
最近弟弟的脚不知做什么,
又红又痒,
还肿得像猪蹄一样,
走不得也动不得,
而且,
还吃错东
西,
搞到上吐下泻,
只能躺在沙发上,
当病猫。
最后就偏偏搞着我了,
要帮忙照顾他。。。
haiz...
帮他倒水煮面,拿
这个拿那个,
还要送到他面前,
活像个大老爷似的,
我病的时候可没这
样的待遇啊。。。
算了,
看他的样子还蛮可怜的。。。
现在,
应该好了一点,
哈!
他拽的样子就
出来啦,
点我出去买东西,
还威胁我。。。
可恶!
当他跑腿,
还要给老妈讲不会照顾人,
哇靠!我的命怎么那么衰?*0*
2 comments:
+ReFiA+珊珊
September 25, 2009 at 11:11 PM
要抗议啊。。。
不可以白白被利用。。。
拿出姐姐的尊严!! 威胁回他。。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In a LONELY WORLD
September 26, 2009 at 11:05 AM
我已经做啦!可他就不当一回事,而且妈妈还帮着他。。。真讨厌haiz...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要抗议啊。。。
ReplyDelete不可以白白被利用。。。
拿出姐姐的尊严!! 威胁回他。。
我已经做啦!可他就不当一回事,而且妈妈还帮着他。。。真讨厌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