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跑腿记。。。\*0*/

最近弟弟的脚不知做什么,又红又痒,还肿得像猪蹄一样,走不得也动不得,而且,还吃错东西,搞到上吐下泻,只能躺在沙发上,当病猫。最后就偏偏搞着我了,要帮忙照顾他。。。haiz...帮他倒水煮面,拿这个拿那个,还要送到他面前,活像个大老爷似的,我病的时候可没这样的待遇啊。。。算了,看他的样子还蛮可怜的。。。现在,应该好了一点,哈!他拽的样子就出来啦,点我出去买东西,还威胁我。。。可恶!当他跑腿,还要给老妈讲不会照顾人,哇靠!我的命怎么那么衰?*0*

2 comments:

  1. 要抗议啊。。。
    不可以白白被利用。。。
    拿出姐姐的尊严!! 威胁回他。。

    ReplyDelete
  2. 我已经做啦!可他就不当一回事,而且妈妈还帮着他。。。真讨厌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