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失眠了。。。到三点多才睡得着,还发了些奇奇怪怪的梦,感觉那个梦对我来说是满重要的,可是却又不记得那个梦在讲什么。。。很纳闷*0* 难道我的健忘症又严重了吗?
对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心里有点忐忑不安,可是又说不出原因,是不是昨天的那个梦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眼睛变得有点红肿,都是昨天的失眠引起的。。。
今天也是开始派考卷的日子,心里早有预料,自己的成绩会是很烂。。。果然,真得很烂啊~~~
尽管如此,我还是有点小开心,因为朋友都说我的成绩进步了一点点。。。不过,还真是有点害怕这只是昙花一现罢了。。。
革命还未成功,同志乃须努力!加油加油!out of difficultis,make miracle...
不知道我是否做到呢?
别想太多~~~
ReplyDelete老师都说你的Makro有进步...
最重要你已经尽力了~
所以别想太多~~~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