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EcREAT DIARY
我的天为何挂满湿的泪,我的天空为何总灰的脸。。。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找工作!!!
最近,大家都在忙着什么呢?一定是为自己的未来作打算吧!唉唉~~~最近有点忙了。。。忙着什么呢?还是
忙着找工作,找工作,找工作。。。
因为
老妈已经在唠唠叨叨了
,还有
忙着学
车
。。。
成绩还是老样子
,好难过哦!对它们已经没了期望,应该是。。。对自己没了期望吧。。。算了,日子还是要照常过,我也不打算从考了,
有的只是要努力的赚钱
,等有足够的钱后,希望能开一间属于自己的
“漫画咖啡馆”,
这是我的梦想。。。
为自己加油!^^大家也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