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找工作!!!

最近,大家都在忙着什么呢?一定是为自己的未来作打算吧!唉唉~~~最近有点忙了。。。忙着什么呢?还是忙着找工作,找工作,找工作。。。因为老妈已经在唠唠叨叨了,还有忙着学。。。成绩还是老样子,好难过哦!对它们已经没了期望,应该是。。。对自己没了期望吧。。。算了,日子还是要照常过,我也不打算从考了,有的只是要努力的赚钱,等有足够的钱后,希望能开一间属于自己的“漫画咖啡馆”,这是我的梦想。。。为自己加油!^^大家也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