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EcREAT DIARY
我的天为何挂满湿的泪,我的天空为何总灰的脸。。。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成功了!
成功了!终于,考到了执照。。。好开心哦!最重要的事,不用从考。。。也不用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还有妈妈及家人。。。谢谢你们的鼓励与支持。。。心里又有一块大石放下了,今天,从下午一点考到五点多,考场真得有很多人在考车!而我是sesi 3的30号。。。真是等到我头皮都发麻。。。而等待的过程是非常非常的煎熬!一点都不好受!
2 comments:
+ReFiA+珊珊
January 26, 2010 at 10:12 PM
恭喜你成功~撒花~
看来只是剩下咱迷执照了X。X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In a LONELY WORLD
January 27, 2010 at 7:42 PM
你也可以去考的啊!我支持你哦!^^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恭喜你成功~撒花~
ReplyDelete看来只是剩下咱迷执照了X。X
你也可以去考的啊!我支持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