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EcREAT DIARY
我的天为何挂满湿的泪,我的天空为何总灰的脸。。。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懒洋洋de off day !!!
今天好不容易拿到off day...有点懒懒的,只想躲在家里...但又想出去走走,好放松一想自己的心情...
所以决定把心一横,约了qiqi还有好久不见的佳仪...一起去the mines,吃东西还有看电影...我们选了
一部叫
的电影来看,这是一部讲述一群维京人从以前捕杀恐龙到最后因
为男主角的关系而能够让全部的族人接受恐龙,还有男主角与龙深厚的友情及主角慢慢变成英雄的
一部电影...戏里还有点搞笑,紧张,兴奋,难过与感动的成分在里头...真的很好看!^^至少它有感动我!haha...要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