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懒洋洋de off day !!!




今天好不容易拿到off day...有点懒懒的,只想躲在家里...但又想出去走走,好放松一想自己的心情...所以决定把心一横,约了qiqi还有好久不见的佳仪...一起去the mines,吃东西还有看电影...我们选了一部叫的电影来看,这是一部讲述一群维京人从以前捕杀恐龙到最后因为男主角的关系而能够让全部的族人接受恐龙,还有男主角与龙深厚的友情及主角慢慢变成英雄的一部电影...戏里还有点搞笑,紧张,兴奋,难过与感动的成分在里头...真的很好看!^^至少它有感动我!haha...要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