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倒霉的一天!

今天是janet最倒霉的日子,以为今天可以开开心心的一起去pc fair......哪知道到会发生这种事情......无奈( ⊙ o ⊙ )啊!~~~上到了火车上才发觉电话不见了,回去找却不见电话踪影......一个个的问人,却没一个人看到......电话恐怕是凶多吉少,被人拿走了......不见了电话,janet有点崩溃的样子,不过现在应该没问题了...pc fair 也去不成了....不过没关系,下次再去......^^janet不要再哭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