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EcREAT DIARY
我的天为何挂满湿的泪,我的天空为何总灰的脸。。。
Thursday, April 22, 2010
闷到发霉的日子!!!
一二三四五六七......没工作到现在,已有一个星期了......haiz~~~好无聊哦!怎么办才好???老妈已经
猛催我去找工作了......老大啊!我才没工作一个礼拜而已,薪水也只拿50多一点点,其余的都给你放
银行了啊...你还想怎样???haiz...T0T...在这个星期里,我连续看了{初恋红豆冰}两次!与不同的朋友
看......原因是很闷,还有就是这部戏值得我去看两次!O(∩_∩)O哈哈~~~真的很好看^^要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