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记住!

昨天代替老爸老妈去喝喜酒,载我们去目的地的是一群,自以为是...狗眼看人低的所谓亲戚......虽然早就预料到情况会很受辱!但是,现场给他们左一句,右一句的讽刺,我真的受不了!!!很委屈也很愤怒!!!也很难过......很想哭......我装不下去了,我讨厌他们面前微笑的自己,让我觉得恶心的自己,我不会在他们面前哭的!一定不会!我要记住昨天...也不会忘记!

3 comments:

  1. 珍...他们怎么踩你?
    如果他们看不起你,你也顶回他们,不用对他们客气...

    ReplyDelete
  2. 鬼叫他们是我的长辈!那时我快哭了什么都想不到!还说我这样的学历还有成绩还能找到什么好工作???我真是被他们气死!!!!

    ReplyDelete
  3. eii..丽珍我之前post的comment lel??hilang jor de..
    keke..i write again~
    丽珍,别理她们。。不值得为了他们而破坏了我们可爱の细胞~为了她们变老不值得哦~
    别生气了哦^^
    kiss一下 >>>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