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为何挂满湿的泪,我的天空为何总灰的脸。。。
珍...他们怎么踩你?如果他们看不起你,你也顶回他们,不用对他们客气...
鬼叫他们是我的长辈!那时我快哭了什么都想不到!还说我这样的学历还有成绩还能找到什么好工作???我真是被他们气死!!!!
eii..丽珍我之前post的comment lel??hilang jor de..keke..i write again~丽珍,别理她们。。不值得为了他们而破坏了我们可爱の细胞~为了她们变老不值得哦~别生气了哦^^kiss一下 >>> ╭(╯3╰)╮
珍...他们怎么踩你?
ReplyDelete如果他们看不起你,你也顶回他们,不用对他们客气...
鬼叫他们是我的长辈!那时我快哭了什么都想不到!还说我这样的学历还有成绩还能找到什么好工作???我真是被他们气死!!!!
ReplyDeleteeii..丽珍我之前post的comment lel??hilang jor de..
ReplyDeletekeke..i write again~
丽珍,别理她们。。不值得为了他们而破坏了我们可爱の细胞~为了她们变老不值得哦~
别生气了哦^^
kiss一下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