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4, 2010

我不是老鼠!!!而是仓鼠!!!@.@


hi~~~大家好,我叫巧克力,英文名:chocolate,我是个女的哦!!!我还有一个绰号叫"豆子"!!!因为我超爱吃豆子的说^^......起初,主人买下我的时候,换了一个新环境,我实在很惶恐,还不知好歹的咬了主人一口......幸好,主人没因此把我丢弃......可是,主人最近非常的头痛,因为啊...她说我越来越肥了......可是我有吗???
没错!!!是的!!!你的确肥了...是时候减一减了......没错,它就是我在exhibition的时候,唯一的收获^^用九块钱...可是买它的房子食物却用了我不少钱...呜~~~它现在可是我家的宝啊......我爸妈和弟都超爱它的...快把我给比下去了...好不甘心!!!还说要买大房子给它...呜~~~天理何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